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中建三局超大型航天器总装测试试验中心厂房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字号: 2015-12-22 14:25

(通讯员王丽珍)12月17日,由中建三局承建的第七个航天系统工程,也是中国航天系统地下最深、地上单层最高、单体最大的标志性工业厂房——超大型航天器总装测试试验中心厂房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标志着工程建设圆满完成。

超大型航天器总装测试试验中心厂房项目是中国航天系统的标志性建筑,该工程造价4.15亿元,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是跨度48米的钢排架厂房, 最大檐高62.6米。该工程肩负着未来超大型航天产品的总装、检漏、精测、质测、综合测试等任务,落成后将全面提升中国航天在超大型航天器领域的生产和试 验能力,并在载人航天三期空间站、大型通信卫星和遥感卫星等超大型航天器总装、电测和试验条件的实现道路上迈出振奋而坚实的一步。

该工程开工伊始,便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该项目部以全局观念为导向,整体思维、全面统筹为核心,做到工程整体性、进度可控性、目标一致性,在“高起点、高标准、严要求”的指导思想下,先后获得天津市安全文明工地、天津市结构海河杯、中国钢结构金奖等一系列奖项。

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中建三局人将在“敢为天下先,永远争第一”文化的激励下,实现“三局支柱、中建先锋、行业标杆”的战略目标,充分发挥地理区位优势、行业优势和品牌优势,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国家航天工程基础建设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Tags:航天器 验收 厂房 试验 测试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