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频道 保险 正文

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 “重疾一日赔” 理赔服务升级

字号: 2019-06-25 09:55

6月16日,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在民园广场隆重举办了第十三届国寿客户节启动仪式,作为被广大国寿客户熟知且深受欢迎的标志性节日,至今年已连续举办了十三届,本届主题为“牵手国寿 共赢未来”,中国人寿将通过多种服务升级和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让广大客户体验到更通畅、更快捷、更智慧、更贴心的综合金融服务。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刘凤基总经理、广发银行天津分行刘昕行长及双方相关领导出席本次客户节启动仪式,与千余名国寿客户共同体验国寿客户节的丰富内容,共享国寿发展成果。

在客户节启动仪式上,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重磅发布了服务升级暨重疾一日赔活动。在服务升级方面,客户可通过自主选择电话、微信、寿险APP等10大服务通道享受“人工+智能”的服务,并借助语音识别、图像识别、人脸识别等多项新技术应用,实现多种服务的自助办理,服务效率大幅提升。

此外,中国人寿针对国寿福、康宁系列等重大疾病系列险种倾力推出“重疾一日赔”理赔升级服务,只要客户确诊患有重大疾病,公司即开通绿色通道,为符合赔付规定的客户提供现场探访、协助申请理赔等一系列高端服务,缓解客户当下高额医疗费用的经济压力。

为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金融保险需求,为客户提供一揽子金融保险解决方案,广发银行天津分行银行还发布了产品服务回馈,使广大客户切身感受到中国人寿综合金融服务的快速发展。

活动现场穿插进行了川剧变脸、小丑演出、歌舞表演、神奇魔术、现场抽奖等精彩内容,在广场各处还分别设有E化科技展示区、健康体验区、国寿小画家区、特约集市区、综合娱乐区,使广大国寿客户现场零距离体验智慧国寿带来的便捷与贴心。

此次仪式的召开标志着第十三届客户节在天津地区的全面启动,客户节活动将一直延续至2019年10月,在线上、线下开展九大类、超百项活动,涵盖了公益、文化、节庆、运动、健康、咨询等涉及客户生活的方方面面,全方位助力客户幸福升级,打造有情感、有温度、丰富多元的客户服务新体验!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