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频道 保险 正文

渤海财险天津分公司 诠释大爱 践行社会保障责任

字号: 2019-06-27 19:47

渤海财险作为天津本地的保险公司品牌,一直以为保障民生、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做贡献为己任,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不断加强服务能力建设,提升服务水平。

渤海财险抢抓时机,为配合“健康中国战略”的逐步实施,适时开发了手术意外伤害保险,针对患者在接受手术治疗中或手术后因发生医疗意外导致的死亡、残疾和并发症等不良后果提供相应保障。如果患者术中、术后发生意外并非医方责任,则由此导致的死亡、伤残及相关医疗费用不能在医疗责任险中获得赔偿。患者家属“人财两空”却索赔无门,医院便成为转嫁经济压力的首要目标,由此引发大量医疗矛盾和纠纷。手术意外伤害保险有效地解决了这一医疗行业痛点,为医疗责任险提供了有力的补充,而且该产品保障充分、保费低廉,是一款广大患者负担得起的普惠型保险产品。我们相信随着该产品的大力推广和销售,在化解医患矛盾、为广大病患提供经济补充等方面将发挥出巨大的作用。

此外,渤海财险多年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先后参与建设希望小学、设立助学基金,为儿童福利院捐款,为贫困地区捐款捐物,为贫困户捐赠保险等多个社会公益事业,始终坚持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为社会的公益事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今年“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天津高新区·永久爱心基金 爱·成长2019汇报演出”如期在天津市儿童福利院举行。这已经是渤海财险连续第三年向天津儿童福利院捐款奉献爱心。同时,天津分公司积极组织员工参加天津市保险业年度公益活动暨捐助中国天津SOS儿童村活动”,募集善款达万元以上,用实际行动体现了渤海保险人大爱无疆的精神。

渤海财险表示,公司未来会继续关注社会公益事业,把这份责任与爱心一直延续下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群体,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用实际的保障行动来诠释爱国爱家的大爱精神。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