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频道 保险 正文

爱和谊日生同和财产保险(中国)有限公司 做好防灾减损 提升服务水平

字号: 2019-07-03 22:43

作为天津市唯一一家外资财产保险法人机构,爱和谊日生同和财产保险(中国)有限公司坚持“以客为尊、诚信为本、敬业育人、挑战创新”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心、安全的保险服务。

公司《防灾防损简报》是面向全体企业客户的一项重要服务举措。每月从以往发生的保险事故中选取代表性案例,总结该类事故的“预防措施”和“防止再发生方法”,向客户进行宣导,提示可能存在的风险点,做好事前点检,防患于未然。

据了解,“风险查勘”是一项针对性较强的服务项目,也是公司定期为客户提供的一项增值服务。每年设置专项经费,聘请专业风险查勘公司对客户厂区内的设施、防范制度等进行全面、综合的查勘,有效防范潜在风险。

此外,公司每年举办“风险管理研讨会”。研讨会召开前,搜集对客户影响较大的课题和资料,聘请专业讲师进行讲解并现场解答客户的疑问。

爱和谊日生同和财产保险(中国)有限公司在做好承保、理赔服务的同时,通过加强对承保风险的事前防范与管理,为企业客户提供有针对性的“防灾防损”和“风险查勘”服务,有效降低了风险事故发生率和损失金额,充分体现了保险服务于实体经济的价值和作用,为企业安全生产和稳健经营保驾护航。公司未来将继续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保险服务,脚踏实地服务于保险消费者,在获取每位客户信任的基础上寻求企业的长远发展。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