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频道 保险 正文

人保财险天津分公司向宝坻区霍各庄镇紧急捐赠防疫物资

字号: 2020-02-08 16:21 来源:中津网

2020年2月4日,人保财险天津分公司向结对帮扶的宝坻区霍各庄镇人民政府捐助了过氧乙酸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确保该镇所辖各村队内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工作的顺利开展。

图片1

据了解,1月下旬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发展,防控疫情形势日趋严峻。按照市委组织部、市帮扶办的有关指示,人保财险天津市分公司帮扶组成员于1月27日(大年初三)全部到岗,协助结对帮扶的宝坻区霍各庄镇张举人村开展卡口值班、防疫物资发放、入户走访摸排等一系列防疫工作。在实际工作中,帮扶组了解到张举人村的防疫物资紧缺、村内疫情防控工作面临较大困难的情况后,及时与镇村两级班子成员进行沟通,并向人保财险天津分公司相关领导进行了专题汇报。分公司总经理室领导高度重视,指示要在力所能及的基础上,尽所能对霍各庄镇人民政府的防疫工作给予援助,保障村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图片2

尽管市面上防疫物资非常紧缺,但分公司帮扶组组长李健、组员孙伟经过多方联系,驱车多地紧急购置了一批当前最紧缺、最需要的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并于2月4日上午物资到货后,冒雪送至宝坻区霍各庄镇人民政府院内。

接到人保财险天津市分公司援助的防疫物资后,宝坻区霍各庄镇党委班子成员和参与防疫值班的工作人员对分公司表达了充分的感谢,此举为霍各庄镇解了燃眉之急,为其辖区内各村队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可靠保障。

下一步,人保财险天津分公司帮扶组将与张举人村齐心协力、同舟共济,继续按照天津市、宝坻区、霍各庄镇的整体安排部署,做到疫情防控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全力打好脱贫攻坚决胜战和疫情防控阻击战,进一步筑牢结对帮扶村百姓的生命安全防线,为广大村民群众创造安心、放心、舒心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