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频道 保险 正文

新华保险天津分公司 “新向未来 华彩腾飞”

字号: 2020-06-18 12:54 来源:中津网

日前,新华保险第二十届客户服务节正式开幕。2020年是新华保险“二次腾飞”的开局之年,公司发展呈现出崭新气象。一方面,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冲击,新华保险在市场上逆势飞扬、独树一帜,公司总资产达到9390亿,资产负债双轮驱动,规模价值全面发展;另一方面,“1+2+1”战略逐步落地,服务半径不断延伸,公司在康养产业快速布局,以具体行动践行大健康理念,同时在科技赋能方面不断发力,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本届客服节以“新向未来 华彩腾飞”为主题,将开展“爱相伴、新腾飞、云欢聚”三大主线六大系列活动。未来三个月,新华保险全国35家分公司、1767家分支机构的全体员工将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把关爱送进千家万户。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及5G移动互联等新型科技化的冲击,“保险+科技”深度融合已成为大势所趋。新华保险顺势而为,在“1+2+1”发展战略的指导下,2020年加速科技化发展,尤其在疫情催生服务需求的大背景下,紧密围绕客户投保、服务保障和权益守护三个方面,快速升级推出了8项创新服务,包括线上投保、智能双录、微信回访、移动保全、自助理赔等,并通过此次开幕式对公众进行了新服务发布。

未来,公司将紧密结合当下数字化、智能化的科技趋势,以实现“数字生态、智慧新华”为愿景,推动公司从“线下人工服务”转向“上下融合服务”,从“保单管理”转向“客户经营”,为客户提供更轻松、畅快、愉悦的服务新体验。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