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频道 保险 正文

中邮保险天津分公司 深入履行央企责任 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疫情期间客户服务

字号: 2020-06-23 18:39 来源:中津网

自疫情发生以来,中邮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以下简称中邮保险天津分公司)深入践行央企责任,从扩展保险责任、简化理赔手续、推出多项线上服务等方面全力做好疫情期间的客户服务,确保客户权益得到充分保障。

为更好地满足客户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保险保障需求,中邮保险对中邮年年好邮保安康C款重大疾病保险进行适当保险责任扩展,不因责任扩展上浮费率,且对责任扩展前后的客户实行统一理赔标准。中邮保险天津分公司持续实施疫情期间七项理赔快速应急措施:全天候接受理赔报案和咨询,优先响应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出险客户报案;开通“绿色通道”,第一时间响应处理,坚决杜绝客户理赔不到位情况发生;取消理赔定点医院限制和医保自费药品限制;简化理赔申请手续和办理流程;启动优先给予机制,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导致身故、重大疾病的客户,可在申请后先行赔付。

此外,中邮保险天津分公司适度放宽体检报告有效期,如客户投保重疾、定期寿险等保障类产品的,体检报告有效期放宽至1年;投保理财类产品的,体检报告有效期酌情放宽至1年半;客户急需办理的柜面保全业务,因隔离无法到网点提交纸质材料的,可先行接收客户电子保全申请,先后推出线上续期交费、线上犹撤办理、微信回访等多项服务,制作中邮保险七项理赔快速应急措施宣传海报、线上续期交费操作海报、邮储手机银行操作指南易企秀、微信回访操作小视频等多项业务线上操作指引,全力保障客户权益。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