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频道 保险 正文

中银三星人寿天津分公司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字号: 2020-07-01 19:56 来源:中津网

中银三星人寿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人寿保险服务专家”的发展定位,依托股东专业能力和资源优势,积极践行服务经济民生的企业社会责任。天津分公司作为最早成立的分支机构,认真落实总公司经营理念,不断提升专业服务质量,致力于为区域客户提供充分优质的保险保障。

2020庚子年春节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席卷神州大地,中银三星人寿天津分公司时刻关注疫情发展,在落实推进防疫任务及金融服务支持工作的同时,通过向一线医护人员赠送专项保险及抗疫物资、扩展保险责任、创新业务服务等措施,积极承担抗击疫情的责任。在疫情缓和后切实贯彻天津市防疫指挥工作要求,有序恢复和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助力经济平稳发展。

支援一线抗疫物资 提供充足保障服务

天津分公司快速响应抗击疫情工作号召,积极联系官方渠道了解抗疫一线物资需求,并根据实际情况通过线上交流平台发起抗击疫情物资采购专项捐助活动。分公司员工积极参与,短时间内筹集数万元善款并用于采购的医务口罩600个、手消凝胶2箱、消毒水3箱,送往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助力白衣战士击退病毒,打赢抗疫攻坚战。

同时,天津分公司与中国银行天津分行联合开展“中银守护抗击疫情专属保障计划”,分多个批次持续向天津医院、南开医院、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等10家医院857名医护人员提供了保险保障,总保额达到12.85亿元。为一线医务工作者提供了高额度的保障支持,充分发挥了金融行业综合化经营服务民生的一体化作用。

扩展新冠保险责任 创新业务服务举措

为进一步强化疫情期间的客户保障,中银三星人寿根据“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特点,在原有意外险基础上拓展因新冠肺炎导致的身故、伤残责任,为客户提供高杠杆、充足的新冠肺炎保额。同时利用微信、腾讯会议等多个线上平台,开展保障知识宣讲、一对一业务咨询等多种形式的服务,为区域客户提供丰富的新冠肺炎保险保障信息渠道。

天津分公司积极落实总公司业务服务工作要求,启动应急服务机制,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建立由总分理赔人员的理赔应急微信群,理赔人员24小时开机待命,随时进行沟通。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开通报案理赔绿色快捷快道,建立“疫对抗、速理赔”六项应急措施及快速高效的线上业务办理支撑体系,确保客户保障保全服务有序、安全开展。联合“微医”开通在线义诊功能,提供全天候、无门槛的免费专家咨询,强化客户健康防护及就诊服务。

落实推进复工复产 强化金融支持 力度

为进一步支持区域经济和承担企业责任,天津分公司认真落实天津市及天津银保监局复产复工政策要求,落实并加强组织管理、员工信息排查登记、防疫物资保障、办公环境治理、应急处置程序、内部管控、宣传教育等疫情防控措施,快速有序实现复工复产。

同时针对企业客户返工复工需求,中银三星人寿推出“中银三星安顺团体意外伤害险方案”、“新冠肺炎专属保障组合计划”等满足多种需求的保障服务,为企业客户员工及家属提供充足的金融保险支持,助力区域企业复产,实现经济提速。

中银三星人寿天津分公司将充分总结此次疫情期间服务创新的经验做法,优化应急响应机制,力求进一步提升企业社会责任担当能力,为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和民生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