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频道 保险 正文

鑫安保险天津分公司 抗击疫情 勇担责任 鑫安保险 让您心安

字号: 2020-07-09 15:12 来源:中津网

鼠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全中国亿万人民的心。疫情关系每一个人的生命,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疫”。自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各族人民团结起来,全力战疫,取得了伟大的胜利。鑫安保险公司一方面积极做好自身全面抗疫工作,积极推动复工复产,另一方面也多措并举,为客户、社会全面抗疫提供有力保障,彰显保险行业责任担当。

在配合疫情防控方面,今年1月24日,鑫安保险公司内部部署成立疫情防控小组,在公司内部建立日监测机制,要求内部所有员工每日中午12点前报送体温情况,以及是否有湖北往来人员接触史。同时根据内外部通知要求,也在持续不断地完善监测和报送内容。

在理赔方面,疫情发生以后,鑫安保险公司迅速响应,在今年1月26日即建立起理赔绿色通道,推出10大理赔服务举措,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满足特殊时期的客户理赔需求。

在产品研发方面,鑫安保险公司认真研究分析已有的保险产品,积极探索为疫情防控提供保险保障,已投放《鑫安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附加新型冠状病毒疾病身故保险(2020版)条款》与《鑫安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附加法定传染病住院津贴保险(2020版)条款》,有效提供保险供给。

在加大保险对企业支持力度方面,鑫安保险公司在疫情期间通过延长保险期限,切实减轻了涉及企业和个人的负担。

鑫安保险公司将扎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积极创新产品,发挥保险企业社会稳定器的作用,履行保险企业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