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发挥普惠金融力量 服务小微企业保就业

字号: 2020-11-27 14:21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浦发银行天津分行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提出的“六保”“六稳”工作部署,扎根津门,深入服务津沽大地,以支持区域经济建设为己任,发挥普惠金融力量,服务小微企业保就业。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提出的“六保”“六稳”工作部署,扎根津门,深入服务津沽大地,以支持区域经济建设为己任,发挥普惠金融力量,服务小微企业保就业。

疫情发生后,浦发银行天津分行通过给予企业阶段性融资支持,缓解企业资金周转压力,使企业逐步有序恢复正常经营秩序,为人民群众就业提供保障。针对小微企业,分行大力推广“复工贷”产品,免费为企业提供“浦惠到家”疫情防控管理服务功能加载、复工资金支持、复工结算管理、复工成本控制等一揽子定制化服务;加大对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针对小微企业给予贷款优惠利率,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对于受疫情影响较大行业的小微企业申请的网银手续费、柜面转账手续费减免给予优先支持。截至今年上半年末,分行普惠金融“两增两控”口径小微客户数27106户,较年初增长5137户,其中服务小微企业主及个体工商户客户26847户,较年初增加5089户。

今年10月末,天津市金融局牵头建设的“天津市对接融资平台”正式发布上线,浦发银行天津分行成为天津首家对接“天津市对接融资平台”的股份制银行。该平台作为政府数据的统一出口,整合了工商、社保、医保、用水、用电、消防处罚、高院、专利、小贷等信息,为小微企业、民营企业获得金融服务提供了数据支持。后续,分行将以此平台为依托,以解决客户需求为目标,为企业提供更为精准化的优质服务。

扎根渤海之滨,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担当。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人民生活,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六保”“六稳”保卫战已经打响。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