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立足金融创新 担当作为稳外贸

字号: 2020-12-10 22:52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浦发银行天津分行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提出的“六保”“六稳”工作部署,扎根津门,深入服务津沽大地,以支持区域经济建设为己任,立足金融创新,担当作为稳外贸。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提出的“六保”“六稳”工作部署,扎根津门,深入服务津沽大地,以支持区域经济建设为己任,立足金融创新,担当作为稳外贸。

天津市滨海新区作为北方首个自由贸易试验区、全国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是发展对外贸易的重点区域。2015年4月21日,浦发银行天津自贸区分行与天津自贸区同步挂牌,自此开启了全面服务滨海新区的新征程。5年多以来,分行在自贸区跨境投融资、融资租赁、跨境电商、平行进口车等多领域推出多项创新,全方位服务滨海新区建设,全力促进对外贸易发展。截至2020年10月末,浦发银行天津自贸区分行总资产规模达到435亿元,负债总额422亿元。2020年前10个月,离在岸结算量88亿美元。

同时,为更好地支持服务外贸企业,今年6月浦发银行推出全新跨境电商全球收款方案,为在亚马逊开店的外贸小微企业提供秒级注册、快速收款、在线结汇等服务。7月中旬,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利用创新产品优势,顺利落地分行首单跨境电商收款业务。下一步,分行将继续发力跨境电商金融业务,纾困外贸企业,助推经济回暖,为外贸型企业打造安全、阳光、快捷的一站式跨境电商收款服务方案,为稳定外贸贡献力量。

扎根渤海之滨,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担当。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人民生活,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六保”“六稳”保卫战已经打响。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