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频道 保险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 关爱儿童 为爱前行

字号: 2020-12-18 10:46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自2005年成立以来,在努力实现价值持续增长、服务津门百姓的同时,也积极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担当社会责任,以感恩之心回馈社会,为公益事业贡献志愿服务。

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自2005年成立以来,在努力实现价值持续增长、服务津门百姓的同时,也积极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担当社会责任,以感恩之心回馈社会,为公益事业贡献志愿服务。

“小海豚计划”是富德生命人寿自2013年起着力打造的一项长期公益工程,以“关爱儿童健康快乐成长”为宗旨,通过物资帮助、保险保障、心理帮扶等形式,给予5—12岁学龄儿童温暖及关爱,尤其是留守儿童、贫困儿童、失亲儿童温暖和关爱。此项公益爱心活动在天津亦持续开展六年,天津分公司“小海豚”公益团近年来多次走进学校,为孩子们送去意外保险和医疗保障、温暖包以及心理健康课本。每一名公益团志愿者、每一名公司员工都在为富德生命的公益事业默默支持付出。2020年“小海豚计划”以“放飞梦想,让爱翱翔”为主题,从物资捐赠、保险捐赠、儿童心理健康关怀、心愿偿还等方面给予受助儿童“爱的陪伴”,更为留守儿童送去“爱的留声机”,让孩子与父母通过彼此的声音感受爱的温暖与呵护。“小海豚计划”同时通过建立志愿者及儿童帮扶资料库、推进一对一帮扶、心愿偿还、情感互动、多次探访等形式,关爱当地儿童,为孩子们的学习成长创造更好的条件。

贫穷,从来都不是这些孩子最大的问题,他们的问题在于“爱的渴望”。在这个世界上,唯爱无边无界,它跨越时间与空间,来到每一个人的身边,温暖着孤寂的心灵。物质的刺激或许能带来一时的愉悦,却无法触达心灵。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将通过持续不断的公益活动,把更多的阳光照进孩子的生命里,把更多的爱带到孩子的青春里,从而也为国家的未来带来更多希望。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