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组织开展“四史”知识竞赛

字号: 2020-12-28 16:34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为推动全行“四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员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行的热情,近日,浦发银行天津分行组织开展“与历史对话,让青春绽放” 四史知识竞赛。

为推动全行“四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员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行的热情,近日,浦发银行天津分行组织开展“与历史对话,让青春绽放” 四史知识竞赛。

本次活动由分行团委主办,重点聚焦分行广大青年员工,旨在进一步鼓励引导分行青年员工学“四史”、知“四史”、明“四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并将分行青年员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向纵深推进。

活动中,分行各机构将组织青年员工学习四史相关知识,并选拔推荐参赛人员。各单位被推选的优秀青年员工将组成六支联队,共同角逐本次“四史”知识竞赛冠军头衔。

本活动设立冠军、亚军、季军各一个,优胜奖三个。现场竞赛将分为三个部分,首先通过“四史词汇猜猜猜环节”与“四史题目抢答环节”两轮积分战确定联队排名,排名靠前的队伍将有资格进入终极环节。终极环节为“面对面PK环节”,将以四史知识为纲要,以轮流答题的方式开展,并确定出最终冠军。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希望通过本次四史知识竞赛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员工在常学常新中增强理论能力,在真学真言中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历史修养、培养历史眼光、增强历史担当。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