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民生银行天津分行消费季系列活动——《十二道津味》第十期正式开播

字号: 2021-01-08 21:08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不少曾经门庭若市的餐厅陷入困境。为加快天津餐饮行业的复苏,中国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强化责任担当,以创新服务的方式硬核举措助力复工复产。同时,中国民生银行天津分行作为一家有担当、有情怀、有温度的银行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不少曾经门庭若市的餐厅陷入困境。为加快天津餐饮行业的复苏,中国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强化责任担当,以创新服务的方式硬核举措助力复工复产。同时,中国民生银行天津分行作为一家有担当、有情怀、有温度的银行,追求“诚于民 道相生”,坚持为民而生,与民共生,力求让津门老百姓坐在家中就可学到可口菜肴。

中国民生银行天津分行携手凤凰网天津以及西岸相声剧场联合出品,共同打造了天津餐饮行业民生消费季系列活动——《十二道津味》。

《十二道津味》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呈现,栏目邀请11家餐厅的11位大厨分12期制作12道美味佳肴。另外,栏目还邀请西岸相声剧场的优秀青年相声演员和民生美女代言人倾力加盟,让直播氛围更加活泼、更具天津特色。

桑拿鸡

寻味顺德菜大厨-梁卫江

12月29日直播第十期,邀请的是寻味顺德菜的主厨梁卫江老师来教大家制作招牌菜——桑拿鸡。最地道的顺德桑拿鸡,肉质肥瘦相宜,嫩滑、有嚼劲而无腥味,配上以生姜为主料的各式蘸料,既突出了鸡肉自身最本质的鲜嫩多汁,又刺激着味蕾与感觉神经,促使桌边的你忍不住筷子翻飞,大呼过瘾。用作桑拿来吃的鸡肉,都已事先去骨调味,切成连皮带肉的薄片,只需要在蒸气上等待十来分钟,便可品尝最新鲜出炉的美味。于是,最过瘾吃法当如烫毛肚、烫鸭肠一样,将适量的鸡肉铺满蒸屉,再与三五亲人好友围坐桌边,举筷等候,那鲜美程度似乎也凭空增添了几分。锅里的汤头蒸发起来,和食材完美地融合,香气四溢,有些饭店还会加入虫草花,蒸出的鸡肉清、鲜、爽、嫩、滑,口感一流。

大厨讲究“入厨先洗手,灶上莫多言”,刀铲之间尽显厨艺精湛,相声演员与民生美女代言人互动解说,幽默诙谐之间道出美味玄机。让观众不仅感受到了制作美食带来的强烈视觉冲击,还学会了佳肴的制作方法。并且,直播中还免费赠出了10份桑拿鸡,让观看的粉丝们不仅学到了手艺还得到了实惠。

西岸相声剧场相声演员直播介绍

西岸相声剧场相声演员直播介绍

在一个小时的直播过程中,累计观看人数361人,浏览量达到480次。粉丝互动评论370余条,直播点赞数5332次。直播赠菜的福袋上线一刻便迅速被一抢而空。

粉丝的热情和餐厅主厨的敬业让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坚定了开播本次活动的信心,助力餐饮企业复苏、实惠于大众,是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对于本次活动的初心。下一期,将由湖院餐厅的主厨教大家制作剁椒鱼头,并有50份酱焖鱼头免费送出,敬请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