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民生银行天津新港社区支行成功举行迁址开业庆典

字号: 2021-01-21 21:41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1月8日上午,民生银行天津新港社区支行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庆典。民生银行天津分行主要领导班子,多家保险公司业务负责人及新港社区支行贵宾客户代表参加了此次开业仪式。

1月8日上午,民生银行天津新港社区支行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庆典。民生银行天津分行主要领导班子,多家保险公司业务负责人及新港社区支行贵宾客户代表参加了此次开业仪式。

据悉,民生银行天津新港社区支行隶属于民生银行天津中新生态城支行,此次社区支行开业活动将作为民生银行社区金融服务战略发展的最新实践。民生银行天津中新生态城支行连同天津丽水园社区支行员工对庆典活动进行了全力保障支持,同时借助新港社区支行开业契机,三店同庆,回馈新老客户。

上午11点11分,开业仪式正式开始。中新生态城支行负责人首先表达了对到场所有贵宾的感谢,并送上开业祝福!接下来,中信保诚滨海片区总经理致辞,表示后期会加强与社区支行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随后由分行领导及贵宾代表为新港社区支行进行开业剪彩,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half_split>

民生银行天津新港社区支行将立足周边社区,深耕细作,砥砺前行;中新生态城支行将严格按照业务发展战略,以客户为中心,坚持双轮驱动,四化管理,四个转变,更好的服务于客户。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