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迎新春,有犇头”—— 民生银行天津分行紧追直播新势,万福回礼献客户

字号: 2021-01-25 22:10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2020翻篇而过,2021新征程,我们已在路上。1月19日晚7点30分,由民生银行天津分行举办的新年系列活动——“迎新春 有犇头”年货节直播活动于津门一景鼓楼支行处首发璀璨开幕。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2020翻篇而过,2021新征程,我们已在路上。1月19日晚7点30分,由民生银行天津分行举办的新年系列活动——“迎新春 有犇头”年货节直播活动于津门一景鼓楼支行处首发璀璨开幕。天津分行紧追线上带货劲头,以答谢万家客户为核心,天津分行团委小青梅主播团队线上带货,打破线下感观体验搭建线上年货置办平台,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轻享年货一键送到家,活动引爆直播间,献礼千万家。

直播现场上,互动不断,惊喜不停。前有诙谐幽默的快板开场、精彩的狗不理面点师表演以及书法大师现场写福字送祝福,后有“惊喜免单、9.9元秒杀、百张大额优惠满减券、直减券”等实惠年货回馈,年味气氛愈演愈烈。祝福满满的狗不理-蒸蒸日上面食礼盒,0.01元尊享的民生银行线上服务抢购,优惠接近冰点的悦咖啡-&MoBo墨宝联名款挂耳咖啡成为了本次直播间的销量担当,整场活动中,客户不仅能感受零距离线上探店的“先优惠再购买”活动,更提前收到了来自各分行的云拜年视频祝福。

为民而生,与民共生。极不平凡的2020,是各行各业共克时艰,砥砺前行的一年。据悉,2020年年末,“迎新春·有犇头”民生银行年货节启动会已经在有着浓郁的天津传统文化氛围的鼓楼支行旗舰店开启,以横向延展传统、纵向延伸形式的“新”年货节将 “享文化、品津味、助小微、惠民生、携手进、嗨翻天”等六大特色主题与天津非遗文化主题、民生十二道津味活动、小微商户年货、五星特惠合作商户、战略民企等合作平台相整合,并同步搭载线上直播秒杀等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纷至沓来,各类主题活动受到了大家的热情欢迎。接下来,随着牛年的临近,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年货节活动也将接连不断,后续精彩升级,多场专场直播活动早已列队准备中,福利即将离箭而发。

感恩回馈再出发,牛转乾坤万象新。在热情中与 2020告别,于希望中拉开2021华彩篇章。从2020年12月27日起至2021年2月末,民生银行天津分行54家支行及社区支行将同步开启年货节活动,为客户带来不一样的津门年味儿新体验。“享文化、品津味、助小微、惠民生、携手进、嗨翻天”,整合天津非遗文化主题、民生十二道津味活动、小微商户年货、五星特惠合作商户、战略民企等合作平台,同步搭载线上直播秒杀等活动开启全民狂欢新时代。

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在提升自身优秀产品和优质服务的基础上,以弘扬传统文化、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纽带,坚持不断创新,打造文化经济融合的线上线下有效联动金融服务新模式,树立民生银行特色品牌,努力成为客户身边有温度、有效率、有价值、有智慧的四有新行。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