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创新金融服务方式,拓展线上渠道服务小微企业出实招

字号: 2021-01-26 20:38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为持续优化客户体验、提升服务水平,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多措并举创新金融服务方式,拓展线上服务渠道,为小微客户提供更为便捷的金融服务的同时,满足了疫情期间“非接触式”业务办理的需要。

为持续优化客户体验、提升服务水平,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多措并举创新金融服务方式,拓展线上服务渠道,为小微客户提供更为便捷的金融服务的同时,满足了疫情期间“非接触式”业务办理的需要。

积极创新金融产品与金融服务方式,满足疫情形势下客户远程、居家办公的现实需求。在远程办公隔离防控期,针对小微企业不能到银行办理银票贴现,推出了“浦惠E贴—贴现通”小微企业在线贴现产品;针对供应链核心买方的上游小微供应商融资需求,推出了“线上保理”“商票秒贴”,将单笔融资的审批、发放环节均搬到了线上;打通行内业务流程,为小微进出口企业及时推出了公司网银自助结汇,并通过“浦银避险”为企业提供线上化汇率避险服务;上线小微企业“银税贷”业务,该业务以“线上申请、线上签约、自动审批、线上提用、线上归还”为特色,客户可以自线上远程进行申请及提用,实现无接触、秒批秒贷。

持续拓展“非接触式”业务办理模式,为企业相关业务顺利开展提供保障。为保障获得授信批复的小微企业能顺利提款融资,疫情期间,分行采用了灵活化、多样化的核保方式。综合运用市场公开信息数据、全程视频录像等方式提前核实担保意愿,并结合现场调查、尽量缩减人员接触时间的方式,采用远程视频核保见证。同时,分行持续加快推进跨境业务电子化进程,包括以渠道办理和凭电子单据替代纸质单据办理业务等方式。分行跨境业务非接触式办理的举措很大程度上解决了特殊时期客户复工复产的实际问题,得到客户的积极响应。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