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民生银行天津分行举办“迎新春”系列客户回馈活动

字号: 2021-01-29 22:20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感谢贵宾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丰富贵宾客户的生活体验,民生银行天津分行举办了灯笼DIY、养生讲座、赠送腊八爱心蜜包等一系列温暖有趣的“迎新春”活动,受到了贵宾客户的广泛好评。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感谢贵宾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丰富贵宾客户的生活体验,民生银行天津分行举办了灯笼DIY、养生讲座、赠送腊八爱心蜜包等一系列温暖有趣的“迎新春”活动,受到了贵宾客户的广泛好评。

据了解,为保障疫情期间客户的健康安全,提升客户体验,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安排客户到场参与新年活动时需按照防疫要求进行登记、消杀、测体温,保证会场的通风,严格控制人与人的间隔,让客户感到舒心、安心。

巧手做灯笼 欢喜迎春节

灯笼作为中华传统工艺品,象征着团圆祥和、吉星高照,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在新年之际特为贵宾客户们精心准备了创意灯笼DIY活动,DIY全程由专业老师进行教学,客户朋友们积极动手,依据灯笼材料的图案贴画进行制作,活动现场氛围欢快喜悦,一盏盏亲手制作的美丽灯笼让客户们成就感满满,纷纷拿起自己的得意作品拍照合影,并为本次活动点赞。

过“养生”新年 品“腊八”粥香

寒冷冬日,合理养生显得尤为重要。除旧迎新之际,民生银行天津分行联合天津市本贞中医社,为贵宾客户带来一场新年养生沙龙。活动特邀请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尹主任医师开讲,就女性客户更年期保健知识进行分享,同时针对客户个性化问题进行一一号脉讲解并推荐合适的养生方式,现场活动气氛热烈。尹主任就女性更年期中常见疾病提出了专业的预防、诊治指导意见。

此外,为答谢贵宾客户们长期以来的支持,民生银行天津分行特为客户们准备了“腊八爱心蜜包”,在寒冬的特殊节日里送上暖暖的温情。一碗浓香的腊八粥,饱含民生银行天津分行给予客户的真情回馈与温馨祝福。

未来,民生银行天津分行还将从不同维度出发,持续举办更多有趣、有用、有爱的客户回馈活动,不断提升综合服务能力,优化客户体验,不忘初心,打造百姓身边有温度、有效率、有价值、有智慧的银行。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