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频道 保险 正文

秀外慧中聚人气,丽人本色成精英——记塘沽支公司魏秀丽

字号: 2021-02-03 11:04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致敬犇腾新华人在拼搏中前行,他们似火骄阳。在转型中发展,他们百折不挠。在奋进中腾飞,他们永不停歇。是业务典范,是服务标杆,是团队领头人,是先进工作者,是每一个坚守与执着的天津新华人。

致敬

犇腾新华人

在拼搏中前行,他们似火骄阳。

在转型中发展,他们百折不挠。

在奋进中腾飞,他们永不停歇。

是业务典范,是服务标杆,

是团队领头人,是先进工作者,

是每一个坚守与执着的天津新华人。

犇腾2021·榜样新华人

让我们共同聆听榜样故事

感受榜样力量

犇腾新华人

魏秀丽

塘沽支公司 资深营业部经理

2001年11月加盟新华,现任新华保险塘沽支公司高级营业部经理。

南开大学工商管理硕士(EMBA)

全国保险业劳动模范

天津市“三八红旗手”

滨沧商会副会长

RFC国际认证财务规划师

福布斯(中国)保险精英黄金奖

IDA国际龙奖·终身会员

美国MDRT·顶尖(TOT)会员

中国CMF天津区域主席

新华保险精英俱乐部理事会天津区域主席

新华保险精英俱乐部功勋会员

“魏秀丽爱心公益基金会”发起人

魏秀丽,出生于河北省沧州市海兴县的一个普普普通通的农民家庭。2001年11月,她怀揣着改变命运的梦想,毅然跨进了保险的大门。

从行业小白到全国劳模,成绩的背后是二十年如一日的坚持追求,是永不服输的坚韧奋斗,也是视保险如使命的坚守执着,最终成就了魏秀丽保险事业的光辉历程。如今,她的名字在新华保险、天津保险业乃至全国保险系统中都并不陌生。

2020年度,魏秀丽个人保费198万,个人件数120件,营业部人力148人,累计保费670万。2021年开局之战,个人及团队健康险保费均位列天津分公司第一名

二十年的保险生涯,保险逐渐融入了魏秀丽的血液,成为了她的使命。勤奋好学、诚实守信、尽职尽责、志存高远等等诸如此类的词汇,都成了魏秀丽的代名词。

服务赢得口碑

一张保单,一生朋友。

一切为了客户是我的职责。 ——魏秀丽座右铭

近20年尽心尽力的客户服务,持续打造个人寿险品牌,让客户们一想到买保险就想到“魏秀丽”。

公益服务社会

与客户朋友们联合成立了“魏秀丽爱心公益基金会”,并共同为“8.12”大爆炸中逝世消防官兵家属送去温暖、为困难家庭送去节礼等公益行动。

2020年,魏秀丽作为滨沧商会副会长,跟随滨海新区工商联赴甘肃合作市进行“万企帮万村”行动。除此之外,她还通过直播、召集客户购买等方式帮助甘肃对口地区售卖当地特产,亲身参与到脱贫攻坚战中。

挺身抗击疫情

挺 身 抗 疫

免费发放

2020年初,新冠疫情突如其来。魏秀丽毅然加入抗疫行列,主动为客户送去防疫物品,共免费发放价值16400元的84消毒液,为社区群众免费发放口罩1500个。

业绩永争第一

向下滑动查看更多荣誉

魏秀丽骨子里有着不服输的精神,也有着永争第一的气魄。在个人保费、个人FYC和个人件数等关键指标上,多次占据分公司个险队伍的第一位。在系统内年度高峰会上,曾一举拿下8项大奖,奖项之多位居全国第一。此外,魏秀丽是分公司第一位天津市三八红旗手,也是分公司唯一一位全国保险业劳动模范。

打造精英团队

在进入保险行业的第二年,魏秀丽开始认识到组织发展的重要性,并在2003年成功晋升为业务主任,完成了自己寿险生涯的一次飞跃。此后,她开始致力于打造精英团队,鼓励队员要多出去学习。近几年,她多次带领团队参加中国保险精英圆桌大会(CMF)、国际财务规划师(RFP)的培训学习,不断提升团队整体专业技能。

人生最美的风景应该是努力。魏秀丽把努力变成了人生的一种精神状态,变成了对生命的一种赤子之情。与其规定自己一定要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物,获得什么东西,不如磨练自己做一个努力的人,如今她做到了。她的头脑并非比别人聪明,但她的成功是因为懂得勤能补拙,加之努力、刻苦和不懈地坚持,才拥有了今天的成绩。

——塘沽支公司负责人 李海

2021

展望与期许

寿险行业的确是一个与众不同的行业,一个可以改变人、造就人的行业。

从业近二十年,魏秀丽斩获了诸多荣誉,但她认为成绩只能说明过去而不属于今天与明天。在事业上,她仍然一如既往地坚守着最初的热情,持之以恒地朝着更远大的目标奋斗着,把追求卓越作为自己的价值。

让没有保障的人都能有保障,吸引更多人才加盟领航团队,找到自身价值和归属感,共创美好未来!

2021年,魏秀丽经理将在公司领导的正确带领下,以团队发展为主题,培养人才为重点,打造一支高素质、高学历、年轻化的团队,确保团队业绩稳居千万平台,力争所辖人力早日突破300人!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