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频道 保险 正文

“牛年护航大行动,扫码打卡享服务”,平安守护,家家平安

字号: 2021-02-10 19:12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今年春节不打烊,护航还要看平安”自2月9日起,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春节护航行动将持续贯穿整个假期,在津蓟高速路口等位置设立站点,为来往车辆提供免费的防疫物资、应急食物、道路救援、故障维修、爱车无痕、车辆消杀等服务。

“今年春节不打烊,护航还要看平安”自2月9日起,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春节护航行动将持续贯穿整个假期,在津蓟高速路口等位置设立站点,为来往车辆提供免费的防疫物资、应急食物、道路救援、故障维修、爱车无痕、车辆消杀等服务。现场配备专属救援车,发生事故快处快赔。在北方寒冷的路上,平安护您一路坦途,每一份新春大礼包也都承载着平安带给广大车主最温暖的祝福。

牛年将至,为守护万千车主平安出行,自2月9日起,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将联合天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共同开展2021年“牛年护航大行动,扫码打卡享服务”警保联动春节护航行动,保障广大群众春节期间在路上更安全、更顺畅、更舒心。

一、服务地点及时间:

服务地点:天津市东丽区津蓟高速入口

服务时间:2月9日-10日,16日-17日,共4天

二、服务内容:

1、咨询服务:免费为来往客户提供理赔咨询、服务咨询等服务

2、简易救援:免费为小车换胎、搭电、添加玻璃水、防冻液等简易施救

3、快处快赔:轻微事故现场快速处理,一站式结案

4、旅途帮助:免费向客户提供食品、汽车日常用品等

5、爱车无痕:针对仅车身表面轻微刮花的车辆,由护航服务人员利用抛光设备现场为客户爱车抛光修复

6、特色服务:为防范疫情发展,现场护航服务人员向过往车主提供免费车辆简易消毒、防疫物资发放等特色服务

三、服务范围:所有车主均可在护航点享受服务(非平安车主也可享受服务)

作为业内首家在全国范围内统一组织节日护航服务的保险公司,平安产险已经连续10年开展春节护航行动,让群众的路途更温暖、更安全。

2021年春节期间,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情况,助力疫情防控,同时将派出百余人的一线查勘队伍为节日期间各类理赔案件提供智能、高效的服务,为路上遇到问题和困难的车主和行人,提供救援和关怀指引等服务,为津门百姓的出行护航,让家家有平安!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