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浦发银行与天津城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字号: 2021-03-02 13:42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2月25日,浦发银行与天津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浦发银行行长潘卫东,天津城投集团总经理潘伟出席签约仪式。浦发银行副行长王新浩,天津城投集团副总经理汲广林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2月25日,浦发银行与天津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浦发银行行长潘卫东,天津城投集团总经理潘伟出席签约仪式。浦发银行副行长王新浩,天津城投集团副总经理汲广林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在签约仪式前的会谈中,双方共同回顾了过往良好的合作成果,表达了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的意愿。双方表示,此次签约是银企合作进程中的重要里程碑事件,将促进双方在传统金融业务产品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开拓信托、保险、基金、科技金融等综合金融合作,推进双方在天津市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升级、高速公路等重点领域的多样化合作探索,持续挖掘京津冀协同发展等方面的战略机遇,建立长期、稳定、共赢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一直以来,浦发银行与天津城投集团长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今年2月初,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应邀出席天津市政府主办的全市城市规划建设高质量发展工作交流会,会上,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与天津城投集团签署了分行层面战略合作协议。本次浦发银行与天津城投集团总对总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推动双方银企合作关系再上新台阶。未来,双方将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在深耕细作已有合作的同时,不断拓展新的合作领域和合作方式,共同发力“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