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开展读书系列活动

字号: 2021-03-02 22:59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2月2日,在和平区委宣传部、和平区文化和旅游局举办的“和平杯”第三届文化阅读之旅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上,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工会共享书吧被评为“书香文化驿站”,分行领读志愿团队代表林男荣获“优秀领读志愿者”称号。

2月2日,在和平区委宣传部、和平区文化和旅游局举办的“和平杯”第三届文化阅读之旅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上,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工会共享书吧被评为“书香文化驿站”,分行领读志愿团队代表林男荣获“优秀领读志愿者”称号。

2020年,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工会开启“书燃智慧、阅燃民生”员工读书活动,并且特别开设了女性及儿童阅读专区。通过大咖读、女性读、青年读等多个视角,帮助广大职工养成“以读书求新知、以读书求进步,爱阅读、爱朗读”的良好习惯。同时,工会借助“和平文化阅读之旅”的活动平台对职工进行“四史”教育,并开展了“燃信念·党员读”专题党日活动,切实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

2月7日,由天津市和平图书馆主办,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共享书院协办的“防范金融诈骗,打击网络犯罪”主题展览在民生银行天津分行一楼的“共享书吧”展出。这次主题展览通过叙述与漫画相结合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资金诈骗的常见情形、防骗秘籍以及防范措施等内容,旨在呼吁广大市民提高自我保护意识,遇事勿冲动,做到“六不”“三问”:不轻信、不汇款、不透露、不扫码、不点击链接、不接听转接电话;遇到不明情况,要主动询问本地警察、银行和当事人。此次“防范金融诈骗,打击网络犯罪”主题展吸引了广大员工前来观看和讨论,在增进预防金融诈骗知识的同时,也提高了员工的风险防范能力。

未来,民生银行天津分行还会举办更多类似活动来优化客户体验。为民而生,与民共生,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做好客户的服务与提升、维护与拓新工作,以便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便捷的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