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民生银行天津多家支行携手客户共度元宵佳节

字号: 2021-03-04 23:04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作别了守岁热闹的除夕夜,迎来了团圆祥和的元宵节。为了回馈新老客户一直以来对民生银行天津分行的大力支持,近日,民生银行天津多家支行和社区支行举办了“庆元宵”系列活动,为客户们送上了温暖的元宵节祝福。

作别了守岁热闹的除夕夜,迎来了团圆祥和的元宵节。为了回馈新老客户一直以来对民生银行天津分行的大力支持,近日,民生银行天津多家支行和社区支行举办了“庆元宵”系列活动,为客户们送上了温暖的元宵节祝福。

民生银行天津北辰支行

各式节目齐上阵 不亦乐乎

民生银行天津北辰支行携手社区居委会共同举办了“相约元宵节”活动。参加活动的居民络绎不绝,现场气氛热烈。活动首先由民生银行工作人员主持开场,居民们踊跃参加助兴小活动。随后,居民们精心准备的节目表演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动听的歌声、精彩的走秀、优美的舞姿,歌颂甜蜜的生活,憧憬美好的未来。活动在民生银行工作人员与社区居民们合作包元宵的热闹氛围中落下了帷幕。此次活动为居民们营造了一个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受到广大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民生银行天津河西支行

灯笼DIY 热情倍增

民生银行天津河西支行诚邀客户参加支行举办的“正月十五灯笼DIY”活动。活动上,工作人员纷纷参与其中,与受邀的客户展开了互动。在浓浓的节日氛围和欢声笑语中,大家制作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红彤彤的大灯笼,装点出节日的喜庆祥和。活动最后,大家手持自制红灯笼通过合影留念的方式将本次的灯笼DIY活动推向高潮。

扎根社区,为社区居民带来更优质的服务体验,是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始终努力的方向。社区支行作为民生银行的一张特色名片,始终秉承“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重要使命,他们在向客户表达着民生银行的初心:用真情回馈用户、用真心传递祝福。未来,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解决难题,全方位提升自身综合服务能力,努力打造“有温度、有效率、有价值、有智慧”的四有新行。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