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邂逅庆王府——民生银行天津分行举办特色专属私享荟

字号: 2021-03-09 23:13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暖风和煦,春意盎然。3月6日,民生银行天津分行举办“邂逅庆王府”——建筑特色与人文历史私享荟活动,让客户近距离感受亲王府邸的美轮美奂,体会那段令人回味无穷的历史画卷。

暖风和煦,春意盎然。3月6日,民生银行天津分行举办“邂逅庆王府”——建筑特色与人文历史私享荟活动,让客户近距离感受亲王府邸的美轮美奂,体会那段令人回味无穷的历史画卷。

本次活动分行特邀曾接待中央、省市区级嘉宾的张老师,向民生银行贵宾提供全程接待讲解服务,带领参观清朝皇族最后一位亲王府邸-庆王府,感受王府纷繁复杂的工艺细节、奢华严苛的选料,了解庆王府四绝,以及承载的背后的清王朝历史故事。

庆王府,位于天津市和平区重庆道(原英租界剑桥道)55号,地处天津历史风貌建筑最集中的“五大道历史风貌建筑区”腹地,为天津市特殊保护级别的历史风貌建筑和天津市文物保护单位。

庆王府始建于1922年,原为清末太监大总管小德张亲自设计、督建的私宅,在原英租界列为华人楼房之冠。后被清室第四代庆亲王载振购得并举家居住于此,因而得名“庆王府”。庆王府为砖木结构二层(设有地下室)内天井围合式建筑。整体建筑适应当时的西化生活,更结合了中国传统文化意象,是五大道洋楼之中西风东渐的典型建筑。

据悉,本次私享会活动是属于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全新推出的“五星金牌管家服务”体系中的“睿鉴·私银专享服务”板块。该服务板块作为民生银行私银级客户专属的增值服务权益品牌,除提供多维度高品质私人化主题活动外,还提供升级版的“机场贵宾厅服务”、“机场&火车站接送”、“就医绿色通道”等权益,并且还可为私银客户提供“鹰演全身健康扫描服务”“总医院体检A套餐”“成人抗病能力及肿瘤风险评估/儿童安全用药基因检测”等高端、定制化服务。

服务至上,胜在态度。2021年,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将为高端客户持续提供更优质服务,通过私享荟服务平台举办定制专属特色活动,为客户打造专属区域和专属空间,满足客户不同的金融和非金融服务需求。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