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频道 保险 正文

严重烧伤危在旦夕 预赔百万解客户燃眉之急

字号: 2021-03-11 14:33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去年6月,冯先生到修理站维修汽车时,不幸因为工作人员操作不当引发重大火灾,导致冯先生全身90%烧伤,20%深二度,70%三度,陷入重度休克,随后被紧急送医治疗。家属闻讯也迅速赶到医院。

去年6月,冯先生到修理站维修汽车时,不幸因为工作人员操作不当引发重大火灾,导致冯先生全身90%烧伤,20%深二度,70%三度,陷入重度休克,随后被紧急送医治疗。家属闻讯也迅速赶到医院。

然而,医院的巨额治疗费用让他们顿时傻了眼,甚至一天就需要几万元的治疗费用来维持冯先生的生命。

一场突如其来的变故让冯先生的家庭陷入了困境,家人除了需要照顾严重烧伤的他外,还要四处筹款支付后续不菲的治疗费用。首期押金都很难支付,更何况上百万的后续治疗费用。

这时,他们想起了平安健康险e生保的预赔服务,怀着试一试的心情申请了预赔,与此同时平安健康险天津分公司通过新闻也得知了这起重大事件,第一时间启动排查,不到一天的时间健康险的业务员就与冯先生家属取得联系,即刻启动预赔响应机制,虽时值端午节放假期间,但短短几天,健康险加急完成了预配服务,迅速将百万元汇到了冯先生的账户中,同时健康险成立专案小组,派出专人进行事件跟踪,时刻关心着冯先生一家人。

冯先生家属由衷地感慨:“没想到当初也就每天7毛钱买的e生保,现在能赔这么多。这么严重的烧伤,要是得不到及时治疗就真的危险了,拥有一份保障真好,平安健康险的服务也是真的好。”

优质的理赔服务一直是平安健康险对客户做出的郑重承诺。赔你,也陪你。急客户之所急,解客户之所难,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一份优质的理赔服务保障,也是平安健康险的一片拳拳之心。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