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中国民生银行天津分行与天津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字号: 2021-03-30 23:38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天津分行党委书记鞠伟宇在致辞中表示,在与天津中医药大学交流合作中,天津分行将努力为弘扬中医药文化、发展中医药事业、提高国民的健康水平贡献金融动力。

2021年3月28日上午,中国民生银行天津分行与天津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大楼举行,天津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天津市中医药学会会长李庆和教授、天津市卫生健康委中医处处长于春泉教授、中国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党委书记鞠伟宇、天津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党委书记刘毅、院长郭义教授,中国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副行长孙超出席仪式,天津中医药大学和天津市二十余家医疗机构代表以及中国民生银行天津分行代表共计两百余人共同参会。

天津分行党委书记鞠伟宇在致辞中表示,在与天津中医药大学交流合作中,天津分行将努力为弘扬中医药文化、发展中医药事业、提高国民的健康水平贡献金融动力。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将整合全行资源,助力天津中医药大学及其附属医院的建设提升工程、为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提供金融支持、对建设全国“国医堂”和“医联体”提供金融服务。

在鞠伟宇书记和李庆和教授的共同见证下,孙超副行长和郭义院长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未来,中国民生银行天津分行与天津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加强合作,作为天津市中医药学会医史文献分会的挂靠单位,拥有丰富的中医药资源,双方将根据各自优势,共同助力中医药事业传承创新,促进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天津地区乃至全国人民健康生活贡献中医智慧。

天津中医药大学是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高校,秉持“进德修业、继承创新”的校训,以“做精医学,做强药学,做实健康相关专业,做大社会服务”为己任,坚持传承与创新协同,科研与服务并举,进一步弘扬中医药文化。在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张伯礼院士指导下,由中医学院牵头,云集天津市二十余家医疗机构中西医专家组建的天津市中医药学会医史文献分会,旨在中医药传承创新,产、学、研一体化,高端医疗资源整合方面展开交流。

中国民生银行天津分行成立于2004年12月28日,是民生银行设立的第十八家分支机构。自成立以来,努力深耕天津区域市场,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以其锐意进取、敢为人先的开拓精神推动金融发展,业务不断创新,规模不断扩大,金融服务不断深化,在支持地方重大项目、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以及金融扶贫等方面积极探索。目前天津分行分支机构包含1家二级分行、32家支行、22家社区支行,服务触角覆盖“津”“滨”双城,为天津地方经济发展贡献了民生力量。

服务大众,情系民生。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将以此次签约作为契机,满怀服务中医药事业的激情与愿景,携手天津中医药大学,站在十四五规划新起点,运用新思维、新方法、新产品,精诚合作、积极探索,在中医药事业广阔发展的蓝海中,共绘华彩隽永的崭新航图。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