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频道 保险 正文

不忘初新 华彩启航 新华保险服务津门百姓21载

字号: 2021-04-14 18:13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4月18日,新华保险天津分公司即将迎来成立21周年的纪念日。分公司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诚信服务、专业经营赢得了社会各界及广大客户的认可和信赖,各项业务迅速发展。

4月18日,新华保险天津分公司即将迎来成立21周年的纪念日。

分公司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诚信服务、专业经营赢得了社会各界及广大客户的认可和信赖,各项业务迅速发展。成立至今,分公司累计创造保费突破329亿元,承保各类客户509万人次,为其中超过114万人次客户提供过理赔服务,累计赔付18.05亿元,累计给付生存金43.65亿元,用实际行动坚守着我们对寿险行业价值的信仰和守护人们幸福生活的初心。

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在行业波动、大疫围城之际,分公司上下同心,奋勇拼搏,始终坚持疫情防控与业务发展双线作战,成功实现了销售队伍更壮大、后援支持更发力、政策措施更优化、发展氛围更浓烈的目标。2020年,分公司年度保费收入达29.27亿元,市场份额排名老七家前三甲,新单、期交、续期、人力均保持正成长;个险13个月继续率、25个月继续率分别位列系统第一和第二位,续期收费率保持97%以上高位稳定,业务品质持续保持优异,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2020年,新华保险践行“科技赋能”战略,搭建起包括人工智能客服“智小新”、移动保全2.0、“随信通”智能通知、智慧柜员机、微信回访等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智慧客服体系。同时,智能技术的运用让理赔速度再提速,客户可通过网站、微信、客服APP、电话全平台24小时在线报案,5000元以下的个人医疗险理赔,可7*24小时在线自助申请。数十项AI智能判断,配合理赔金实时支付,让理赔金即刻到账,为客户带来更省心、更贴心、更安心的理赔服务体验。目前,新华保险AI智能理赔自动化率接近50%,分公司2020年理赔案均受理时效0.43天,最快赔付耗时仅42毫秒,真正实现“秒赔”。

此外,新华保险通过多渠道差异化增值服务有效提升客户体验。“臻爱积分”体系实现了高附加值服务的不断创新,并满足了高端客户的差异化服务需求。截止目前,分公司“臻爱会员”超过万人,健康测评、名医直播间、公益助学、万人彩跑、专家巡讲等多种形式的客户服务活动搭建起了与客户互动沟通的桥梁。

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分公司切实践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和组织各类公益志愿活动,累计捐款捐物折合金额超过300万元。特别是自2018年启动的“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公益项目,分公司连续三年向全市环卫工人捐赠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累计捐赠保额61.88亿元人民币,展现了新华保险重责守信的企业形象,为和谐社会建设贡献一份力量。2020年,分公司先后获得百万地铁人群“惠民产品奖”、新浪2020天津年度金融线上整合营销创新奖;连续七年荣登“榜样天津”榜单,获评“卓越金融机构奖”;连续十年荣获3·15“消费者最信赖的保险公司”称号。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是新华保险上市10周年。新华保险天津分公司将继续坚定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不忘初心,扬帆远航,向建党百年献礼。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