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民生银行天津分行提示: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字号: 2021-04-15 23:51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今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维护国家的安全、荣誉和利益的义务,不得有危害国家的安全、荣誉和利益的行为。

今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维护国家的安全、荣誉和利益的义务,不得有危害国家的安全、荣誉和利益的行为。一切国家机关和武装力量、各政党和各社会团体及各企事业组织,都有防范、制止间谍行为,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如有发现危害国家的可疑情况,请拨打国家安全机关举报受理电话12339或登录www.12339.gov.cn网站举报。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口号

1.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

2.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筑牢国家安全屏障。

3.统筹发展和安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天津。

4.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发展是安全的保障。

5.坚持系统思维,构建大安全格局。

6.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half_split>

7.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

8.国家安全的根基在人民,力量在人民。

9.国家安全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保障。

10.立足天津之“特”、天津之“责”,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