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频道 保险 正文

太平人寿天津分公司自主开展反洗钱宣传培训工作

字号: 2021-04-22 13:00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太平人寿天津分公司在扎实开展2021年春节期间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之后,于3月份借势而上进一步夯实反洗钱培训宣传工作,做到宣传培训齐抓共管,持续筑牢反洗钱防线。

太平人寿天津分公司在扎实开展2021年春节期间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之后,于3月份借势而上进一步夯实反洗钱培训宣传工作,做到宣传培训齐抓共管,持续筑牢反洗钱防线。

近日,分公司办公室、风险管理及合规部与南开区消协在环球置地广场一楼开展了消费者权益保护与“身份识别请配合 齐心协力反洗钱”联合宣传活动,面向过往群众普及保险知识,提供咨询服务,派发反洗钱及防范非法集资等宣传资料,特别讲解配合公司开展客户身份识别在反洗钱工作中的必要性,提示做好保护个人账户安全的重要性等,迎得了过往群众的认同与理解。

与此同时,分公司启动了一季度反洗钱培训工作。反洗钱主管部门风险管理及合规部制作培训课件,内容涵盖2021年反洗钱监管处罚情况,近期印发的反洗钱内控制度,客户身份识别注意事项,以及可疑交易中的尽职调查等,面向各柜面人员及各系列业务人员授课,培训内容紧贴一线需求,着力调动一道防线反洗钱意识,筑牢反洗钱防线。此外,今年各系列新人岗前班的反洗钱培训也按部就班开展,使业务人员在入司之初即树立反洗钱意识,打下反洗钱工作基础。

下一步,天津分公司将组织高管人员及反洗钱工作相关人员参加2021年保险业反洗钱在线培训,促进反洗钱专业技能提升。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