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频道 保险 正文

太平人寿天津分公司运营服务部开展 第一期“两核学社”培训

字号: 2021-04-22 13:03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近日分公司开展“两核学社”第一期培训,运营服务部经理高山做开训致辞,表示“成立‘两核学社’的目的是为了建立一个交流平台,让优秀的业务伙伴了解两核知识,让运营的伙伴了解前线销售,通过这种互动教学方式使学员逐步成长为专业的学习型业务精英,并带动队伍,实现业绩长青。”

为进一步提升业务队伍核保、核赔知识,助力业务发展,天津分公司成立“两核学社”。经过精心准备,近日分公司开展“两核学社”第一期培训,运营服务部经理高山做开训致辞,表示“成立‘两核学社’的目的是为了建立一个交流平台,让优秀的业务伙伴了解两核知识,让运营的伙伴了解前线销售,通过这种互动教学方式使学员逐步成长为专业的学习型业务精英,并带动队伍,实现业绩长青。”

随后,分公司运营服务部理赔室老师讲解肿瘤知识,围绕甲状腺结节、乳腺结节、肝囊肿、肾囊肿展开讲解,进一步了解囊肿和结节的区别,通过生动的图片和案例让大家了解常见肿瘤类疾病的核保评点。此外,还结合专业的医学知识,讲解原位癌与恶性肿瘤的区别,学员现场反应热烈,大家踊跃发言,并学会如何通过病理报告查看肿瘤的状态。

在最后的答疑环节,理赔室老师对伙伴们的积极提问逐一进行解答,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课程受益匪浅,并对天津分公司运营服务部的大力支持表示认可与感谢。

天分运营将继续与业务条线并肩作战,用最前沿的知识、最温暖的态度服务好“第一客户”,搭建更贴近业务团队的培训平台,传递更多的专业信息,助力“第一客户”更好发展。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