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频道 保险 正文

太平人寿天津分公司为退休老员工举办欢送会

字号: 2021-04-22 13:04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4月2日下午,天津分公司负责人胡洁,工会主席张奕,业务总监王冶蒙、各部门经理和来自各岗位的老员工齐聚一堂,为工会副主席何金艳举办题为“十七年,我们一起走过”的退休主题欢送会。

4月2日下午,天津分公司负责人胡洁,工会主席张奕,业务总监王冶蒙、各部门经理和来自各岗位的老员工齐聚一堂,为工会副主席何金艳举办题为“十七年,我们一起走过”的退休主题欢送会。

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王树海主持会议,在场人员畅所欲言,一起回顾了17年来与何金艳同志一起工作的难忘瞬间,对她工作中的全情付出和无私奉献表达了感谢和敬佩之情。分公司职工代表伴随短片回顾宣读了感谢信,重温了往昔美好的画面,并送出了满满的祝福。何金艳同志在发言中对公司领导和同事们工作中的帮助、17年的陪伴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分公司领导为何金艳送上了生日祝福卡,以及载满了大家心愿的纪念品,总经理胡洁为其颁发了写满祝福的退休纪念盘。三位领导在讲话中均对何金艳同志为分公司工会工作取得的卓越成绩表示了感谢,同时对她退休后的生活给予了展望和祝福,最后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举办欢送会旨在体现公司对无论是在职员工还是退休员工的关心与关爱。天津分公司是一个和谐的大家庭,公司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家庭成员,并对与公司同呼吸、共命运的员工公司都心存感恩,感恩文化是分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的关键。今后,天津分公司将感恩文化继续发扬下去。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