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策源新动能,浦创新未来”科创金融论坛暨科技金融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字号: 2021-04-25 17:17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4月21日,由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举办的“策源新动能,浦创新未来”科创金融论坛暨科技金融产品发布会在津圆满落幕。天津市科学技术局、天津市金融工作局、深交所北京中心、浦发银行私人银行部、浦发银行交易银行部(普惠金融部)、康希诺、高特佳、泰达科投

4月21日,由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举办的“策源新动能,浦创新未来”科创金融论坛暨科技金融产品发布会在津圆满落幕。天津市科学技术局、天津市金融工作局、深交所北京中心、浦发银行私人银行部、浦发银行交易银行部(普惠金融部)、康希诺、高特佳、泰达科投、中信建投、国泰君安相关领导及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主要领导出席活动,来自生物医药、信创、科创等行业的30余家企业近60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活动中,浦发银行天津分行行长发表 致辞,对出席本次科创金融论坛的嘉宾及企业表示欢迎,对天津市委市政府及相关主管部门在浦发银行天津分行经营发展过程中给予的支持、市场上所有浦发客户的信任和所有企业朋友长期以来对浦发银行的关心关注表示感谢。他总结了天津分行成立二十年以来,科技金融发展的历程及经营成果。作为天津市及浦发银行系统内科技金融的重要阵地,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为天津市的科创企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通过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引育支持了以康希诺为代表的科创型企业。未来,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将秉承使命担当,借力“十四五”开局,持续围绕我市“打造我国自主创新的重要源头和原始创新的主要策源地”的重要任务,为更多担当科创企业提供金融服务支撑,以特色科技金融产品为企业创造价值。

浦发银行交易银行部(普惠金融部)受邀在论坛上进行了浦发银行科技金融产品的发布与推介,详细介绍了浦发银行科技金融服务体系与拳头产品,通过总分联动可以实现对科创企业的全方位服务,着力打造科技金融生态圈,批量获客、投贷联动、以大带小,以服务平台模式覆盖科创企业融资的全生命周期。

论坛上,市科技局、市金融局相关领导作重要发言,对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在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六稳六保”工作以及在我市京津冀一体化发展、“一基地三区”建设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提出天津市在“十四五”期间将着力改善营商环境,进一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坚持制造业立市,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大力培育创新型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群体,打造“雏鹰—瞪羚—领军”和高成长企业接续发展梯队。同时,希望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在天津市金融创新运营示范区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把天津真正打造为“自主创新的重要源头和原始创新的主要策源地”。

论坛期间,与会企业与浦发银行天津分行领导、分行各相关部室、出席嘉宾进行了充分交流与沟通。本次活动获得了在场企业的良好反响,进一步夯实了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在天津同业中的科创金融地位,更好地树立了浦发银行在新发展格局下的科技金融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