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寻觅红色足迹 感悟光辉历程

字号: 2021-05-15 11:55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激发分行青年党史学习热情,4月25日至5月10日,浦发银行天津分行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青年摄影主题活动,通过探寻红色血脉,掀起青年员工学习党史的热潮。

为进一步激发分行青年党史学习热情,4月25日至5月10日,浦发银行天津分行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青年摄影主题活动,通过探寻红色血脉,掀起青年员工学习党史的热潮。

本次活动以“寻觅红色足迹,感悟光辉历程”为主题,引导浦发银行天津分行青年员工寻找并“打卡”党的革命遗址遗迹、历史红色古建筑、展馆、企业内的红色印记或历史革命旧物件等,拍摄内容为浦发银行天津分行青年员工与红色场景、物件的合影,展现了革命基地、城市建筑、红色展馆、历史文物等在历史长河发展中的点滴记忆,反映了浦发银行天津分行青年员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精神内涵。

活动中,有的青年员工清晨来到北京天安门广场观看升国旗仪式,在庄严的仪式中,看五星红旗缓缓升起、随风飘扬,伴随着响亮的国歌,收获满满的爱国自豪感与使命感。有的青年员工来到人民英雄纪念碑,学习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反帝反封建的伟大革命斗争史,在“人民英雄永垂不朽”八个大字下,深刻感受中国人民面对苦难时奋起抗争、百折不挠的磅礴力量。有的员工来到庄严巍峨的人民大会堂,“打卡”这个中国人民行使权利、参政议政的重要场所,它凝聚着中国人民的伟大智慧,也见证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有的员工参观了胶东革命战争纪念馆,在重要革命纪念馆中深入了解党史,走近革命时代,感受军民血肉情。

参加活动的青年员工纷纷表示,通过打卡红色根据地、参观红色建筑、参加爱国活动、学习党史知识,真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坚贞不屈与英勇伟大,更感受到了我们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同时,也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今后一定要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红色精神,做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青年摄影主题活动,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不断将“红色基因”融入青年员工的血液中,转化为忠实履职、砥砺奋进的不竭动力,持续引领青年员工拼搏进取、奋勇争先,为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献礼。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