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民生银行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分行喜获天津金融系统五一劳动奖状殊荣

字号: 2021-05-27 17:11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五月是奋进者的节日!5月8日,天津金融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津湾大剧院隆重举行,民生银行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分行喜获2020年天津金融系统五一劳动奖状,天津金融系统中仅有四家机构获此殊荣。

五月是奋进者的节日!5月8日,天津金融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津湾大剧院隆重举行,民生银行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分行喜获2020年天津金融系统五一劳动奖状,天津金融系统中仅有四家机构获此殊荣。荣誉的取得离不开民生银行天津自贸分行全体干部员工的精诚团结、敬业奋进,更离不开广大客户以及合作单位对民生银行天津自贸分行的信任与支持!

近六年来,民生银行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分行在监管部门和上级单位的指导和关怀下,不忘初心,以攻坚克难的勇气、开拓进取的锐气、奋发有为的朝气,迎难而上,尽职担当,各项业务稳步发展、内部管理日臻完善,服务范围辐射滨海新区开发区、塘沽区、中新生态城、大港区与空港经济区,逐步形成拥有5个一级支行、4个社区支行、2个行业金融部、5个中后台支持部室的综合金融服务提供商。

服务大众,情系民生。此次荣誉的获得,将是民生银行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分行开启新征程的起点,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分行党委班子将带领全体干部员工顺应形势,坚守合规,创新管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在站稳目前规模的基础上迈向更高目标,积极有效地服务和支持滨海新区经济发展,为民生银行天津分行的发展大局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