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安保部门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

字号: 2021-05-27 17:20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在2021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上,397个集体和1197名个人分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奖章,1297个集体获全国工人先锋号。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安全保卫处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是天津市获得此项荣誉的唯一金融机构代表。

在2021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上,397个集体和1197名个人分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奖章,1297个集体获全国工人先锋号。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安全保卫处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是天津市获得此项荣誉的唯一金融机构代表。

民生银行天津分行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始终贯彻“抓安全、就是抓效益”的工作理念,一把手亲自抓、分管行领导具体抓,给予人财物全面支持。安保战线全体员工不畏责任,敢于担当,争先创优。一方面,扎扎实实推进安防设施达标、员工安全教育、应急处置演练和日常安全管理提升等工作,确保分行安全稳健运营。另一方面,在保卫工作规范化建设、反恐和应急处置演练、节假日及重大活动期间安全保障、配合打击金融犯罪活动、“平安天津”建设等方面多次受到地方政府、监管部门的高度肯定,树立了民生银行良好的安防品牌和形象。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安保工作累计荣获公安部门集体三等功12次、总行安全管理先进单位9次,全系统十佳运营保障部门、十佳综合管理团队各1次,全国第五轮、第六轮安全评估中在天津市名列前茅。民生银行天津分行下辖的天津塘沽支行和天津分行营业部还先后获得了中国银行业协会“最安全银行”荣誉称号。

荣誉是鼓励也是鞭策。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安保战线员工表示:将以其他先进典型为榜样,积极践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爱岗敬业,实干创新,拼搏奉献,为民生银行事业和天津市社会安全稳定勇做新贡献。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