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开展财税讲堂 分享经济知识 ——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开展小微客户财税大讲堂活动

字号: 2021-05-27 17:22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经营管理小微企业总有万般操不完的心,企业财税账目问题更是让小微企业老板们忧心忡忡。企业管理者通过账务信息可以精准而迅速的掌握企业实际经营状况,为日常经营决策提供参考。反之,如果企业账务混乱,各种财税问题频出,那将导致严重后果!

经营管理小微企业总有万般操不完的心,企业财税账目问题更是让小微企业老板们忧心忡忡。企业管理者通过账务信息可以精准而迅速的掌握企业实际经营状况,为日常经营决策提供参考。反之,如果企业账务混乱,各种财税问题频出,那将导致严重后果!“吾生也有涯,而知也无涯。”对于小微企业老板们而言,财税是一节始终被忽略的必修课。随着市场环境压力的与日俱增,想要经营管理好小微企业,掌握财税知识迫在眉睫。

近日,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开展了“小微客户财税大讲堂”活动,为小微客户带来了关于财税的基本知识及实操经验。

活动伊始,民生银行天津分行邀请企业财税专家曹以楠老师就小微企业在日常经营中基本的财税知识展开详细的讲解,分析当前经济发展的新形势和应对策略。在此次讲解过程中,介绍我国现阶段企业税收政策方面的相关法律法规,而且穿插列举其个人多年从业经历中采取的实操经验,以生动形象且诙谐幽默的方式为到场客户分享如何合法合规地进行企业财税管理。活动最后,企业财税专家曹以楠老师就客户们感兴趣的问题一一做出解答,收获阵阵掌声,得到小微企业客户一致好评。

服务大众,情系民生。未来,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将继续凝心聚力,持续开展小微企业调研,强化产品服务适配,搭建小微金融服务平台,切实为广大小微企业排忧解难,提供小微客群综合管理服务,以实际行动助力天津地区小微企业经营发展。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