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与滨海新区税务局开展党建共建参观活动

字号: 2021-06-04 10:45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为搭建交流互动平台、提升党史学习水平、充分发挥党建引领推动作用,5月18日,浦发银行天津分行浦欣党支部与滨海新区税务局机关党委共赴天津新港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展开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课。

为搭建交流互动平台、提升党史学习水平、充分发挥党建引领推动作用,5月18日,浦发银行天津分行浦欣党支部与滨海新区税务局机关党委共赴天津新港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展开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课。

活动中,党员代表们在舰船模型陈列室回顾了党领导下我国工业化发展特别是船舶制造业发展的历程。工业是国民经济的主导,工业化是社会生产力大发展的显著标志,工业史是党史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学习,同志们清晰地看到,工业化始终是贯穿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自立自强、开展中国现代化建设全过程的重要历史性任务。学习重温党领导下工业化发展的光辉历程,对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砥砺奋进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扎实推进制造强国、质量强国、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建设,开拓高质量发展新航程,奋力实现中 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

此后,代表们参观了由天津新港船舶重工建造、当今世界最新型、最大型,有“海上医院”之称的非官方医疗船,近距离体验到我国船舶制造行业核心竞争力飞速发展的成果,从历史走向现实,大家无不被这艘船舶的技术力量所震撼,内心充斥着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使命感。

此次参观活动对在场的共产党员进行了爱国主义的全方位洗礼。参观结束后,双方党组织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双方表示,将以此次参观共建活动为契机,努力加强银税合作,立足各方本职工作,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勇担时代使命,积极投身区内实体企业的支持服务中,以实干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

一直以来,浦发银行天津分行着力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精心提升基层党建,推动基层党组织“创特色、树品牌”,引导各基层党组织持续将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后续,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将继续结合各单位实际,持续组织开展外联共建活动,不断丰富党史学习形式,凝心聚力、千方百计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