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民生银行天津分行“红星小兵团”障碍赛圆满结束

字号: 2021-06-15 20:39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为传承红色文化基因,为儿童普及党史知识,不断增强孩子们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自豪感,从小树立爱国报国的远大理想,做祖国未来的建设者,5月30日,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利用六一儿童节契机于北京西山滑雪场组织策划了“红星小兵团”儿童青少年户外障碍赛活动。

为传承红色文化基因,为儿童普及党史知识,不断增强孩子们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自豪感,从小树立爱国报国的远大理想,做祖国未来的建设者,5月30日,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利用六一儿童节契机于北京西山滑雪场组织策划了“红星小兵团”儿童青少年户外障碍赛活动。

此次活动赛道全程共3.5公里,以红军长征路线著名历史事件设置了9个大关卡,18个小关卡,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体育教育紧密结合,通过打卡的形式层层通关,体验比赛竞速的乐趣,培养孩子们不惧艰险、永不言败的优秀品质,促进儿童青少年增强体质、锻炼意志、全面发展,助力推进体教相融合与体育强国建设。

在惊险刺激的赛事结束以后,民生银行天津分行的工作人员为客户和孩子们精心准备了夏日特色烧烤自助晚宴以及各项休闲娱乐活动,带领大家走进北京凤凰岭公园,登高望远、消夏避暑,享受回归自然的美妙乐趣。

为民而生,与民共生。民生银行天津分行通过此次活动,吸引了更多的孩子参与到体育运动和党史学习教育中去,在增强孩子们自身身体素质的同时,更将爱党爱国爱社会的种子播撒进无数幼小的心灵,助力孩子们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