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服务社会在行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 民生银行天津多家支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字号: 2021-06-29 23:06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雷锋精神、发展志愿服务事业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对志愿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寄予深厚期望。为更好弘扬雷锋精神,民生银行天津多家支行特别举办多场志愿服务活动。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雷锋精神、发展志愿服务事业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对志愿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寄予深厚期望。为更好弘扬雷锋精神,民生银行天津多家支行特别举办多场志愿服务活动。

爱心服务护航高考 助力菁菁学子圆梦

民生银行天津中新生态城支行及辖内两家社区支行在各自网点周边高考考点进行爱心服务活动。

支行员工设立爱心站台,向考点附近家长及公安、交警和环卫工人免费提供矿泉水、餐巾纸、2B铅笔、免费休息等便民服务物品和服务,为参加高考的莘莘学子加油助力,为炎炎夏日在考场外等待的家长送去一份便利。

祖国花朵向阳 童梦童心向党

为了让周边社区的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有趣有味、有文化、有艺术”的初夏六月,民生银行天津中新生态城支行携手社区服务中心和天津生态城志愿者协会,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嘉年华活动,引领未成年人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翻开风云激荡的红色篇章,厚植永不退色的红色爱党爱国情怀!

活动从精彩的儿童文艺汇演开始,献礼建党百年,紧接着孩子们进行了风筝绘画、套圈、平衡木等活动。活动由中新生态城支行员工全程参与服务,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此次童心向党嘉年华活动在文艺汇演中穿插各种游戏互动及图书漂流活动,大小朋友对此表示非常喜欢。

公益活动进社区 我为群众办实事

为响应分行及中新生态城支行公益进社区倡议,民生银行天津新港社区支行借助塘沽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微实事广场平台,深入北仑里社区进行“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公益宣传,向居民普及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等基础常识。

微实事广场公益活动由塘沽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活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旨,活动项目包括法律咨询、义诊、疫苗接种咨询、理发、垃圾分类宣传等公益内容,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活动内容深受居民喜爱。

通过举办多场志愿服务活动,加强了民生银行与各个志愿者协会的密切联系,同时展示了民生银行的专业形象,也更广泛地提升了民生银行的知名度。未来,民生银行会继续秉承为客户服务的宗旨,举办更多志愿服务活动,让客户感受到民生银行的温暖和社会责任感。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