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民生银行天津分行荣获2020年度 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监管2A评级

字号: 2021-06-29 23:22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民生银行天津分行扎根津门大地十六载,辐射津滨双城,始终以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为己任,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坚决落实普惠金融的服务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六稳”“六保”决策部署,将服务小微企业提升到战略高度,荣获2020年度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监管2A评级。

民生银行天津分行扎根津门大地十六载,辐射津滨双城,始终以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为己任,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坚决落实普惠金融的服务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六稳”“六保”决策部署,将服务小微企业提升到战略高度,荣获2020年度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监管2A评级。

民生银行作为首家主要由民营企业发起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始终坚持与民营企业同根同源同心,用行动积极践行“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经营理念。天津分行不忘初心,坚守扶持民营企业的本源使命,通过专业、高效的综合金融服务,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助力每一个小微企业的梦想。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民生银行以“彼此相连”为主题,与每一位小微客户同风雨,共进退。第一时间开展“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客户关怀活动,全力为每一个小微企业排忧解难;快速响应,为小微客户提供远程面签、自助转期等无接触服务;在境外疫情爆发后,不忘海外同胞,为小微客户境外亲属邮寄抗疫物资包,送上温暖。

下一步,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将围绕“民营企业的银行、数字金融的银行、一体经营的银行、精细管理的银行”的战略定位,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继续扎根津滨,服务双城。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