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粽香艾香飘千里 趣味活动迎端午 民生银行天津多家支行举办端午系列活动

字号: 2021-06-29 23:41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两千多年前留下来的习俗:赛龙舟、吃粽子、饮雄黄、佩香囊,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这个节日所蕴含的民族情怀。为了重现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风采,体现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积淀,唤起现代人对传统节日的激情,民生银行天津多家支行特别举办了端午主题系列活动。

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两千多年前留下来的习俗:赛龙舟、吃粽子、饮雄黄、佩香囊,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这个节日所蕴含的民族情怀。为了重现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风采,体现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积淀,唤起现代人对传统节日的激情,民生银行天津多家支行特别举办了端午主题系列活动。

包粽子 做香囊 社区共建过端午

民生银行东丽支行携手丰和社区举办“粽叶飘香迎端午”专场活动。社区工作人员为现场的居民普及端午的历史知识。之后开始了包粽子环节,社区居民分为四组,大家积极参与、热情高涨,用灵巧的双手包出了一个个粽子,并带回家与家人分享。

民生银行洞庭路支行联合四信里社区居委会举办“粽”情端午——粽子DIY活动。手工老师带领大家进行粽子制作,社区居民积极踊跃参与,手工老师耐心教导,从调馅到封口,再到把粽子捆绑结实,淡淡的粽香弥漫在活动现场,客户参与度极高。

民生银行北辰支行携手霞光里社区举办“睦邻粽情飘香,民生小民有礼”专场活动。工作人员为现场的居民普及端午的历史知识,让大家了解端午节的习俗活动,感受传统节日折射出的浓郁文化气息。之后工作人员端上提前准备好的粽子叶、红枣、糯米等,包棕子正式开始了。社区阿姨们各个都是包粽子能手,大家精神饱满、劲头十足,糯米、粽叶在他们灵巧的手中翻转飞舞,变成一个个美味的粽子!活动现场,大家积极参与,好评如潮。

民生银行分行营业部携手南京路社区、达文里社区开展端午节活动。支行员工指导客户制作艾草香囊,帮助客户选择搭配不同香味的草药,以及现场包粽子,和客户积极互动交流,现场气氛活跃,阿姨们纷纷动手参与制作。

品味端午 传承文明 回馈社会

民生银行华苑支行携手北京人寿保险公司特邀约国际注册高级营养师,向客户普及利用营养构建健康身体,减少慢性疾病。专业营养老师吴老师讲解了如何利用食物的营养保养身体,增强抵抗力,减少慢性疾病的发生。客户们积极提问,踊跃交流,现场气氛欢乐,活动深受客户喜爱,大家满载而归。

民生银行港西新城社区支行举办粽子DIY活动。现场客户热情参与粽子DIY制作,兴致勃勃,其乐融融。最后一起动手包粽子打包带回家与家人分享,此次活动深受客户喜爱。

民生银行白堤路支行联合阳光人寿保险公司举办两场端午节粽子DIY活动。客户一同动手包粽子,许多客户都是第一次尝试自己包粽子,大家相互交流,相互指导。客户李阿姨说:“这次活动非常有趣,我们非常愿意参与进来。”不一会儿,精美的粽子就从大家的手中诞生了!缕缕粽香也为白堤路支行营造了浓浓的端午氛围。

民生银行咸阳路社区支行携手机器人编程活动中心共同举办端午粽香活动。端午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之一,社区工作人员先给大家介绍了端午节的由来,并和小朋友互动,通过举手抢答的方式,调动现场气氛。接下来,大家一起自己动手包粽子,人多力量大,转眼,三大盆100多个粽子就呈现在大家面前。浓浓粽香之下,大家又一起动手画扇面,动与静的结合,让大家深深体会到中国古典文化的博大精深。

通过举办系列端午节主题活动,加强了民生银行与客户的情感交流,提升了客户对民生的信赖与肯定。未来,民生银行天津分行会继续秉承为客户服务的宗旨,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客户感受到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带来的用心与温暖。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