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频道 保险 正文

三星财险天津 多举措提升老年服务品质 提供针对性事故预防对策

字号: 2021-07-07 12:15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三星财险本着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将提高客户服务质量视为企业运营的最高准则,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快速、方便、信赖的服务。今年以来,针对服务老年客户的特殊需求,三星财险采取了热线专员服务、车险理赔上门服务、提供纸质保单配送、专项业务考核等多项措施提升服务品质。

三星财险本着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将提高客户服务质量视为企业运营的最高准则,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快速、方便、信赖的服务。今年以来,针对服务老年客户的特殊需求,三星财险采取了热线专员服务、车险理赔上门服务、提供纸质保单配送、专项业务考核等多项措施提升服务品质。

据了解,三星财险客服部在系统中开发了特殊人群标识提示功能,对60岁以上的老年人由专员进行服务;对于使用智能技术不便的老年客户,在接到客户电话后,可直接进行三方通话,帮助老年客户进行服务下单。消费者权益部还制定了“咨询件1日答复率”及“首问责任制”的考核标准,要求服务人员做到问必答,答必解。

车险理赔部针对远程定损中不会使用微信的老年用户推行上门服务,协助完成定损、维修、索赔等步骤;对年龄在60岁以上的老年人人伤案件,实行一人责任制,从就医到调解1人全程跟踪。

在公司实行电子保单情况下,为提高老年客户安全感,销售部门仍提供纸质保单配送服务;对不会使用网上支付的老年客户,安排专员进行指导,确保电子保单生成并告知客户信息。

此外,该公司还可通过安全诊断服务,为企业提供事故预防对策。依托三星防灾研究所,三星财险可以为不同行业的客户提供有针对性的安全诊断服务。通过分析和评估多种潜在风险,为企业提供事故预防的相关对策;针对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高效率的保险方案。

未来,三星财险还将持续关注消费者需求,不断创新多元化服务,给客户带去优质体验。预计今年下半年,进一步提升老年客户体验,增加远程承保信息批注等服务,方便老年人等特殊群体进行业务办理,提升服务品质。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