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频道 保险 正文

聚焦享老新时代 打造康养新体验 2021年太平人寿康养体验全新升级

字号: 2021-07-07 12:23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的进一步加剧,老年群体迅速膨胀,高端养老社区,给长者们更多的晚年选择,也让更多年轻群体有了奋斗的目标。健康体检,感受高端医疗机构的实地参观+体检服务+健康讲座;养老社区,体检CCRC一站式持续照料服务,与自然共生,快乐享老。

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的进一步加剧,老年群体迅速膨胀,高端养老社区,给长者们更多的晚年选择,也让更多年轻群体有了奋斗的目标。健康体检,感受高端医疗机构的实地参观+体检服务+健康讲座;养老社区,体检CCRC一站式持续照料服务,与自然共生,快乐享老。

2021年太平人寿崭新的康养体验活动全新升级:

一、服务对象升级,满足更多客户对康养体验的期待:

1.康养体验对象拓展至铂金级及以上VIP客户(VIP客户达到VIP层级满30天后,在对应VIP层级有效状态下,方可享受康养体验)。

2.拥有养老社区资格客户。

3.铂金级及以上客户与拥有养老社区资格客户均可携带1名太平人寿有效保单客户,资格为1次/本年度/人。

二、体验路线升级:

在去年上海、云南两条路线的基础上,拓展多条线路,逐步实现全国候鸟式“康”、“养”融合的养老体验。

太平人寿天津分公司将为客户优选特色康养体验活动,让客户体验精品高端的服务内容。既往参加过太平人寿天津分公司康养体验的客户们对活动内容深有感触,稀缺的医养健康资源,专业贴心的人员服务,得到了客户们的高度评价,有的客户表示:康养体验行程,让我对养老规划有了新的认识,太平人寿的服务资源非常丰富,服务专业又贴心,未来在太平人寿的养老社区养老会很舒适、很安心。

品质服务,高端享受,2021年全新“太平人寿康养体验”已全面开启,多条线路同步推出,优选特色颐养空间,美好不容错过,期待您的参加。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