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频道 保险 正文

华泰人寿天津 公益约行,感恩同行,不忘初心,守护美好

字号: 2021-07-08 18:34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金蜜蜂公益行”是华泰人寿天津分公司自2018年开业来就启动的一项长期、持续的公益活动。今年,为了让更多弱势群体得到金蜜蜂的关爱,公司设立了“金蜜蜂公益爱心蜂巣”,并开启了金蜜蜂公益嘉年华项目。

“金蜜蜂公益行”是华泰人寿天津分公司自2018年开业来就启动的一项长期、持续的公益活动。今年,为了让更多弱势群体得到金蜜蜂的关爱,公司设立了“金蜜蜂公益爱心蜂巣”,并开启了金蜜蜂公益嘉年华项目。

据悉,“金蜜蜂公益行”以“让每一个家庭的生活品质不被风险所改变,让每一个生命都有权利去发光”为宗旨,每月积极践行公益承诺,截至2021年7月8日已走过了59站。

今年,“金蜜蜂公益爱心蜂巣”设立。3月5日,正值学雷锋纪念日,华泰人寿天津分公司全体内外勤员工积极捐赠,首笔善款也于当日捐赠给天津市北辰区星梦缘自闭症康复服务中心。3月15日,该机构的李瑛校长向公司赠予了“金蜜蜂公益持之以恒 华泰大爱温暖人生”的奖牌,感谢公司自开业以来对于小龄自闭症儿童的关注,更是感谢金蜜蜂公益爱心蜂巢成立后对于机构的首笔捐赠。

公益约行,华泰人寿天津分公司金蜜蜂公益嘉年华项目开启。5月,公司陆续推出公益初体验、公益进阶时、公益深度行活动,以“爱星筑梦公益机构”为合作基地,号召更多的客户参与公益并奉献爱心。    

感恩通行,华泰人寿天津分公司首场VIP客户生日会于6月13日举行,为6月过生日的VIP客户送上祝福。爱星筑梦公益机构的梁亚枬老师也为寿星们带来了生日祝福,并感谢华泰人寿天津分公司和客户朋友们对于机构的帮助、支持,感恩遇到华泰这样的爱心企业,让星星青年有更多走出来的机会。

不忘初心,守护美好,随着越来越多的客户加入金蜜蜂公益行,华泰人寿天津分公司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帮助身边有困难的人过上更美好的生活。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