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频道 保险 正文

亚太财险天津录制短视频 开展“云长征”公益健步走活动

字号: 2021-07-08 18:45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亚太财险天津分公司积极贯彻落实监管要求,围绕“建党100周年”、“不忘初心,守护美好”等主题,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亚太财险天津分公司积极贯彻落实监管要求,围绕“建党100周年”、“不忘初心,守护美好”等主题,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录制短视频、开展“云长征”健步走以及线上金融保险知识普及等活动,不断提升公司服务能力和水平,宣传推广保险知识。

6月18日,亚太财险天津分公司组织数十名员工拍摄录制了经典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唱响献给党和祖国的赞歌,并积极参与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发起的“唱支心歌给党听”短视频挑战赛活动。同时,号召全体员工发挥创意、积极参与“唱支心歌给党听”MV拍摄大赛活动。通过《唱支心歌给党听》短视频征集活动,掀起了公司唱响赞歌的热潮,员工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是一次珍贵的精神洗礼,充分展现了亚太人爱党爱国的情怀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今年也是长征胜利85周年, “7·8云长征”公益健步走活动将“党史”、“长征”元素融入传统的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中,亚太财险天津分公司通过多种方式普及“公益走”小程序,通过公司员工向自己的亲朋好友推广传播,呼吁更多人参与到本次公益活动中来。本次活动将“运动健身+党史教育+助老保险”有机结合,通过线上模拟长征路线鼓励保险从业者和社会公众参加健步走活动,捐赠运动步数,学习党史知识,感受长征精神。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