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频道 保险 正文

太平人寿多举措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字号: 2021-07-08 18:47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在第九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来临之际,太平人寿围绕“不忘初心 守护美好”的宣传日主题,积极开展各类线上下活动,在境内复业二十周年之际,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形式多样的保险宣传服务。

在第九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来临之际,太平人寿围绕“不忘初心 守护美好”的宣传日主题,积极开展各类线上下活动,在境内复业二十周年之际,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形式多样的保险宣传服务。

深情告白,太平心歌献给党

从“小小红船”到“时代巨轮”,中国共产党走过了百年的光辉历程,太平人寿各级机构传唱多首红歌,他们来自新疆、云南、贵州的少数民族,来自陕西、江西、四川的革命圣地,来自北京、上海、广州的一线城市……用RAP、美声、通俗等多样唱法,传唱岁月回响,向党献上太平人最深情的告白。此外,太平人寿总公司还与上海广播电台合作,组织开展“红色音乐党课”特别学习活动,现场聆听经典革命歌曲以及红色音乐背后的精彩故事,在革命歌曲中回顾中国共产党引领革命的光辉岁月。

诚挚祝福,红色地标云打卡

嘉兴南湖、井冈山、遵义、延安……太平人寿以这些革命圣地为基础,开发“合影红色地标 庆生建党百年”小游戏,邀请公司员工、社会公众共同参与“云打卡”。参与者通过选择不同的红色地标,上传个人照片,生成身着红军服的个性化打卡海报,在送出祝福的同时,来一场穿越时空的精神洗礼。截至目前,已有接近2万名公司员工参与了该活动。与此同时,太平人寿全国各机构还主动开展“7.8云长征”运动健身+党史教育+助老保险的健步走活动,反响热烈。

初心不移,多为群众办实事

今年是太平人寿境内复业20周年,“二十而砺,初心不移”,公司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以专业的态度、稳健的经营,守护社会公众的美好生活。近年来,太平人寿更是以“守护国民健康”为己任,持续打造“保险+医药康养”全产业生态链,用科技赋能保险。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期间,太平人寿带着便捷的服务、创新的科技进社区、进学校、进农村,并通过制作系列海报“和谐生活的创造者”“幸福生活的守护者”“美好生活的记录者”,向更多公众宣传保险在绿色低碳、健康中国、科技创新等方面的举措,进一步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