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持续推进金融输出 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

字号: 2021-07-08 18:49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浦发银行天津分行自成立以来,持续致力于深耕天津市经济结构转型发展,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平稳有序支持实体经济和民营经济的战略调整,以金融新发展理念,推进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做好“六保六稳”工作。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自成立以来,持续致力于深耕天津市经济结构转型发展,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平稳有序支持实体经济和民营经济的战略调整,以金融新发展理念,推进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做好“六保六稳”工作。倾力打造金融创新平台,发展新动能经济,助力提升产业结构调整,深化企业改革开放,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注入金融活力。

为确保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整体稳步推进,实现各项工作的组织到位和落实有序,浦发银行天津分行成立了以业务主管行长为核心的领导小组,负责分行京津冀协同化业务整体推进的决策部署、统筹协调与组织实施。领导小组制定分行目标任务,落实方案传导,及时、准确、高效地指导基层网点迅速推进实施。分行通过与天津各委办局定期或不定期的研讨和走访,敏锐捕捉合作机会、积极寻求政策支持。各支行负责推进对接落地,加强与属地政府沟通,及时获取当地政策规划、监管措施、地方重大项目等各类信息。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坚持以“服务大局,贯彻中央和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为宗旨,通过对政策的深入研究和理解,结合京津冀区位特点和产业发展方向,主动在各项业务中寻求突破,持续在产品创新,开创金融服务新模式等方面积极探索,通过股权、贷款、债券、融资租赁等多种融资方式积极支持京津冀实体经济发展,主要支持了京津冀协同发展进程中交通一体化、生态环境保护、产业转型升级等多元化、全方位、深层次的金融需求。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明确了“以紧密契合加快推动京津冀一体化建设、服务国家战略转型发展为核心”的总体要求,针对京津冀协同发展面临的新趋势、新问题、新特点,科学优化调整业务运行机制,在做大做强传统业务同时,做好做快整合创新、做优做精浦发品牌,全面服务各类客户金融需求。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从战略转型的高度出发,严格落实工作方案,敏锐捕捉历史机遇,争取迅速提升各项业务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份额,突破业务发展固有模式,寻找发展新增长点。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