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频道 保险 正文

建信人寿天津庆祝建党100周年及公司股权转换十周年活动

字号: 2021-07-09 17:05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和公司股权转换 10 周年,落实建设银行总行《关于在全行员工中深入开展“员工述党史”主题讲述和学习活动的通知》、总公司《关于开展“重温党史路健步启征程”主题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同时丰富广大员工文化体育生活,进一步增进爱党之情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和公司股权转换 10 周年,落实建设银行总行《关于在全行员工中深入开展“员工述党史”主题讲述和学习活动的通知》、总公司《关于开展“重温党史路健步启征程”主题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同时丰富广大员工文化体育生活,进一步增进爱党之情,近日,建信人寿天津分公司工会举办“重走长征路 健步启征程”主题健步走活动及学党史教育实践活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全部内勤员工、各业务部负责人、业务部员工代表参加。   

参加活动的全体员工在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举行授旗仪式,沿着结合长征历史设计的路线,踏上了“长征路”。活动以红军长征突破封锁线为背景,经过湘江战役、遵义会议、四渡赤水、强渡大渡河、飞夺泸定桥、爬雪山、过草地、懋功会师、激战腊子口,最终三军大会师。 

重走长征路,让全体党员及群众对党史的掌握不再局限于单纯的史实材料;重走长征路,提醒员工们珍惜眼前、不忘来路;重走长征路,引领员工们守正初心、不负韶华,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风雨兼程,继续迈出坚定稳健的步伐!

近年来,建信人寿牢固树立客户导向理念,坚持“销售高诚信、服务高质量、理赔高效率”的经营方针,积极推动保险产品与服务创新,在寿险业市场化改革和银保深度合作等方面大胆探索,不断为行业创新提供成功范例。

未来,建信人寿作为建设银行集团的重要业务板块,还将坚持“诚信、精业、稳健、创新”的核心价值理念,以成为银行系保险公司的标杆为己任,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保险产品和金融理财服务。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