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频道 保险 正文

华夏人寿天津 以党建促公司发展 努力为群众办实事

字号: 2021-07-09 17:14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今年,是“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活动开展的第9个年份。华夏人寿总、分公司积极围绕“不忘初心,守护美好”的年度主题,高效、积极地开展了一系列活动,以党建促进公司发展,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努力为群众办实事。

今年,是“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活动开展的第9个年份。华夏人寿总、分公司积极围绕“不忘初心,守护美好”的年度主题,高效、积极地开展了一系列活动,以党建促进公司发展,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努力为群众办实事。

共庆建党百年,华夏人寿总分公司积极开展线上与线下联动的“唱支心歌给党听”活动。听党的话,跟监管走,华夏人寿牢牢把握“党领导一切”的生命线不动摇,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以党建促公司发展,2020年续期保费首次突破千亿规模,并持续入榜《财富》世界500强。

2021年也是长征胜利85周年,华夏人寿总分公司通过线上模拟长征路线,组织保险从业者带动社会公众开展“7.8云长征”运动健身+党史教育+助老保险的健步走活动,通过运动做公益,感受长征精神。 

华夏人寿还组织各分支机构建设利民便民保险营业网点,在为有需求的群众提供口罩、饮水、消毒物品的同时,进行金融保险、防范非法集资等方面的知识普及。灵活开展“保险五进入”(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 进企业)活动,加强与公众的互动交流,宣传保险功能作用,加深公众对保险的了解。

坚持稳中求进、以稳为主的工作总基调,践行“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华夏人寿始终加强产品和服务创新,以普惠化为基础,为客户提供多元化产品选择,科技赋能智慧服务,实现保险服务全生命周期100%线上化,不断提升保险消费者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历史照亮未来,征程未有穷期。不忘初心、守护美好,华夏人寿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力攻坚、凤凰涅槃,努力迈向高质量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