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频道 保险 正文

阳光人寿推出“橙·意”客户服务体系 破解就医用药难题

字号: 2021-07-14 17:26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伴随着健康中国战略被提高到优先发展的战略高度,中国的“大健康”时代,正步入飞速发展的全新阶段。“大健康”围绕人的衣食住行以及生老病死,关注各类影响健康的危险因素和误区,提倡自我健康管理,对生命全过程予以全面关注。

伴随着健康中国战略被提高到优先发展的战略高度,中国的“大健康”时代,正步入飞速发展的全新阶段。“大健康”围绕人的衣食住行以及生老病死,关注各类影响健康的危险因素和误区,提倡自我健康管理,对生命全过程予以全面关注。因此,“大健康”除了各类与健康相关的信息、产品和服务,也涉及到各类组织为了满足社会的健康需求所采取的行动。

在这样的背景下,保险与大健康产业深度融合成为趋势。国内各大保险公司除了开发和销售符合人民健康保障需求的保险产品外,积极探索和践行“大健康”相关服务,深度履行社会责任。

阳光人寿以客户为中心,将保险公司为客户提供的服务予以拓展和前置,开创性地推出“橙·意”客户服务体系。该体系涵盖客户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服务,包括“药无忧”“医无忧”“康无忧”。在功能定位上,“康无忧”可提供就医事前的未病预防和健康调理服务,“药无忧”和“医无忧”则提供就医事中的用药和就医服务。这套“三无忧”综合性健康管理解决方案,有效解决客户的就医痛点。

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被看病难、买药贵等问题所困扰,在6月1日正式上线的阳光“药无忧”健康管理服务,正是解决这些问题的一剂“良药”,客户可以享受到在线问诊开药,药品优惠定价,以及送药上门的安全便捷服务。“药无忧”有三甲医院医生提供7×24小时线上问诊服务,客户可获得专业用药指导,规避用药不当或剂量不当的风险。同时,“药无忧”覆盖广泛,可解决客户日常的常用药、部分慢性病药、急病药等近万件药品的用药问题,并享受药品优惠权益。阳光“药无忧”具备“多快好省”的特点,真正实现了家庭用药的专业性、安全性、便捷性、普惠性。

阳光“康无忧”服务则深度契合客户对于身体评估和未病先防的日常健康管理需求,通过集营养师、康复师、中医师、西医全科医师、西医专科医师组成的自有全职保健医生团队,创建八大健康管理体系,以运动饮食等内修,中医调理干预等外修两个维度相结合,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定制的合理康养方案。并通过中西结合,提供“预防-治疗-康复”的全流程解决方案,真正实现“未病先防、既病防变、瘥后防复”。

面对医疗资源难触及,挂号看病困难的现实问题,阳光“医无忧”可提供私人医生、在线问诊、专家挂号协助、重症住院协助、第二诊疗意见、重症住院家属陪护津贴六大服务,覆盖医疗咨询,一般病症就诊和重症治疗各个层次。“医无忧”提供7×24小时秒级响应服务,覆盖1100余家三甲医院的1万余名专家医生。在客户患病时,“医无忧”通过整合全方位优质的医疗资源,以个性化的服务思维和专业化的服务水准,贴心陪伴,一路护航。

在客户需求日益多样化的今天,阳光人寿在系列健康保险产品的核心保障基础上,为客户带来更具价值的服务与关怀,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健康管理保障,成为值得客户终身信赖的健康管理伙伴。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